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短期重点关注两类个股!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在权重股的带领下,沪指一度冲高。而中小创等题材股表现良好下,深成指走势良好;但上行之后,板块持续性不强,煤炭、有色等开始回落下,保险板块连续走低,午后更是翻绿跳水。而创业板午后呈现翻绿,市场板块和个股纷纷回落下指数翻绿跳水,全天高开低走。



全天,指数冲高回落,短期或有分化。盘面上,保险高开低走,对指数影响较大,而个股纷纷回落下,创业板午后跳水,两市上午普涨而午后分化;消息上,媒体报道,在3.17调控一周年之际,北京的二手房市场价格出现了明显下跌,北京通州价格跌幅达到了18% 。调控的作用还是有的,但调控目的不是让房价下跌,而是稳定房价;技术面,股指冲高回落,成交量午后快速萎缩,短期仍有反复,但整体重心在上移,仍保持向好趋势。



总体上,今日尾盘市场出现跳水,一方面是以保险为首的权重股的冲高回落,这里尤其是中国平安年报业绩公布后的高开低走影响;另一方面,是“妖王”万兴科技的两拨跳水,虽然股价没有出现大跌,但引发强势股盘中跳水,对于短期题材股的炒作不利。所以,明日以及短期来讲,必须规避这两类股,即业绩公布前走强以及近期的强势题材股。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今日盘中证券板块以及部分低位个股开始表现,也表明接下来可重点关注低位具有估值或者业绩优势的滞涨股。



创业板里面的个股凡是类似走五浪形态的,近期都将加大风险,尾盘创业板持续跳水,本周的中阴线来了,这次应该借此做A浪下跌,板块剩下的空间很少,只有个别补涨和滞涨个股行情!高位个股纷纷跳水回落,短期适当减仓观望,而与此同时,部分低位滞涨股低吸的机会可适当把握。大盘下探支撑3250-3260点压力3350点。喜欢海纳生财的朋友可以收藏点击关注,对朋友们有帮助的话可以点赞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