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大盘3250点有支撑紧盯!


指数高开低走,延续昨日尾盘调整趋势,但向好逻辑未变,继续观望中。大盘:两市高开低走,场面分化严重。盘面上,保险股昨日午后跳水下早盘再次大跌,带领权重股走低,而题材股分化下,中小创小幅盘整。


消息上,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暗示今年还将加息2次。美联储加息,市场虽不会有直接影响,但间接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观望中。技术面,沪指小幅放量下跌,跌破多条短期支撑,还有反复可能,而创业板再次回踩年线,但下方承接力量开始释放,预计或有一定的支撑。


总体看,昨日提到了谨防保险板块以及涨幅过高标的的风险在今日继续体现,保险连续杀跌成为指数下行的绝对推手,而部分涨幅过大的标的也是近期调整的主要对象。从主板走势看,放量下行仍有反复的可能,而创业板年线附近徘徊,相对强势下或有支撑。



此外,美联储加息对市场的间接影响还是体现出来,不过这种影响更多的是短暂性的,也往往是市场低吸的机会。而政策近期对于工业互联网、独角兽概念的倾斜较多,在此种回调中,或是比较好的低吸良机。短期向好势头未变,继续关注创业板突破后的支撑,对于部分业绩支撑良好但滞涨的标的还可重点的关注和低吸。大盘早盘最低3242.76后出现了稳住反抽,目前看来3250点有效支撑住了,下午继续紧盯3250能否再次跌破,一旦跌破不能修复就是空仓时机到了。喜欢海纳生财的朋友可以收藏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