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4.23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4-23 08:29

上周五从整体看,市场情绪低迷,资金做多力量有限。所以,今日盘前策略是,防守!防守!防守!周末利好消息的个股高开多了就别去,很多都是冲高回落.芯片板块继续着趋势行情,追涨就炸,低吸就有肉,趋势行情最后一般也会加速的,虽然不会是近期,不过如果今天国民技术能够弱势转强势,可能会带动芯片板块高潮,继续找到低吸机会,科技是我们国家走向强大的根本



周末偏于利好,雄安应出几个 ,但一字板 ,是大概率炸板.信息安全早盘或高潮,但无提起布局的 这两个概念可操作性不大,数字中国概念谨防利好兑现。题材走马观花,出现到消亡,越来越短,坑越来越大,海南、金融开放、知识产权等早已被抛弃。短线市场迷茫混沌,生态暂出问题,市场急需新的题材倒逼出现。常规观察仅存4板华锋股份和3板国民技术,代表了市场空间高度。


朝鲜宣布停止核试验,美国财长将来华就经贸问题进行磋商。半岛局势缓和,贸易战出现重大转折,上周连续调整的市场有望走出阴影,个股上选择尤为重要
网络安全:卫士通、兆日科技、三六零、中国软件等。
雄安:华讯方舟、建科院、韩建河山、创业环保等。
东北振兴:曙光股份、龙建股份、长白山、长春经开等。
半导体:华锋股份、国民技术、汇顶科技、高斯贝尔等。


04-23 08:58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正式发布 建设数字城市成为亮点
4月21日,《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正式发布。《纲要》明确提出“坚持数字城市与现实城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适度超前布局智能基础设施,推动全域智能化应用服务实时可控,建立健全大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打造具有深度学习能力、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建设数字城市与城市智慧化管理是本次雄安新区规划的亮点之一,未来雄安新区有望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数字城市和智慧化管理的范本。
业内人士表示,城市智慧化管理既是全球城市发展潮流、中国国家战略,也是雄安新区在未来城市全球竞争中获取优势的必然要求。随着雄安数字城市建设的逐步推进,相关公司有望持续受益。
上市公司中可关注,数字政通(300075)控股子公司保定金迪是中国领先的地下管线信息化及技术服务提供商,在雄安地区已有相关布局。达实智能(002421)在雄安设立子公司雄安达实,公司基于物联网的数据采集、汇聚、传输的枢纽平台为雄安市民中心的智能化建设方面提供创新服务。首航节能(002665)与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储能+清洁供热”技术可满足雄安新区室内供热的智慧化和清洁化需求。

04-23 09:08

期货市场开盘,多数飘绿,主力合约中,焦煤、沥青跌逾1%。农产品领涨,苹果涨逾1%。

04-23 09:20

大盘:K线收出了小中阴线;均线系统继续下行,量能小幅萎缩,说明场外的资金就是观望不敢入场;小级别:形态还可以,只不过有点假,毕竟工行等一线大块头护盘了;二次探底的形态,短期波段形态都很差;因此,如果JGC没有呵护股市的意思,破3041点的概率很大;个人认为,破了3041点才可能会有好的机会;


创业板:K线收出了中阴线,K线形态上属于看跌的形态;当然目前还是处于三角形整理形态之中;均线系统开始了下行走空,空头明显的占据了上风;小级别-标准的二次探底形态,这次反弹必须成功,否则创业板就危险了;本次二次探底最好不好破1757点,下周创业板的反弹力度很重要,如果力度差,那么创业板会继续的下跌;

04-23 09:23

央行今日开展8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8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04-23 09:29

乐视网再次给大家开了一次天大的玩笑!跌停开40万手封单。


04-23 09:31

竞价,大盘小幅低开,创业板小幅高开两市继续分化,开盘的亮点是消息刺激的雄安,和周末利好的芯片。雄安关注华讯方舟能否带动 板块氛围,芯片华锋股份超预期的5连扳 受利好刺激 看看市场跟风情绪即可!我们继续耐心观望!



04-23 09:34

今日市场还将有继续探底的过程!注意不要追涨!



04-23 09:35

上周送出的 002237 恒邦股份 今日无法稳住12.5元之上就止损出局。

04-23 09:40

上周送出的 300075 数字政通的形态与量价相当漂亮,且早盘主力表现相当强悍!!互联网与物联网概念股也在快速起升中,权重沪指由于券商与煤炭的作用也在快速反弹,但是持续性有限,估计还需要一个回辙探底的动作!!


04-23 09:43

近期不断提示的300496 中科创达 继续活跃拉升,继续跟踪好来,锁定海纳直播,海纳带领朋友们从低位做到高位。

04-23 09:47

本周市场走势至关重要,一方面周线级别进入时间窗口开始进入变盘期,因此 3040附近的支撑 决定市场强弱的关键。


04-23 09:48

上周我们提出,市场要扭转局面,重点仍然是创业板,而大盘难以扭转其实,其中每一次的反弹套牢盘依然在卖出,而今天券商保险的反弹,释放是 一个超跌反弹的信号!

04-23 09:53

大盘三天时间就改变一个趋势,没得玩了,稳健的朋友空仓等待。


04-23 10:02

目前大盘处于一个下降趋势,只有均线形成多头排列,下降趋势,暂时不要操作,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随时又来一个暴跌。朋友们谨慎为妙。


04-23 10:26

大盘继续下探,谨慎控制好仓位。静待最佳抄底机会

04-23 10:34

3062点盘中再次被击穿,暗示大盘短线再回弱势格局之中。其实,3062点上周已经被击穿过,今天再度击穿并没有什么意外,只是此点位会提示大盘是处于强势还是弱势格局之中。但是,更重要的应该是3041点,此点得失才是短线操盘的重要依据!!


04-23 10:41

上周送出的 300299 富春股份 继续跟踪。

04-23 10:55

中国联通 封上涨停板,刺激权重快速反弹,沪指再一次走出探底回升的节奏,盘中银行股也在强势回升中!!

04-23 11:01

今日的量能依然是很大的, 市场加大了振幅! 我们耐心等待 市场发出关键性的抄底信号出现!

04-23 11:06

5G板块 联动性很强,但盘面的跟风情绪很弱,说明大多数资金目前仍然处于观望状态,一方面厉害的一线游资目前依然在观望中,近日龙虎榜显示 强势游资都在休息状态,游资嗅觉是最为灵敏的,都在等待一个标志性的机会!

04-23 11:12

金融板块力挺市场,煤炭板块全线复苏走强,大盘再次翻红后表现趋于稳定,当前稳中有升!!


04-23 11:17

创业板 分时走势明显弱于大盘,不是好现象! 目前已经在趋势线附近反复 淡定!耐心等待机会即可!



04-23 11:20

对于市场消息面的 利好一定要时刻保持谨慎, 比如今日的网络安全,雄安周末消息不断,资金开始借势 提前出逃!这样的消息面刺激 一定要关注板块的位置不可盲目追高,看清楚大势!

04-23 11:23

创业板 分时逐步的新低中! 空仓规避了下跌,目前机会已经逐步逼近! 目前抄底点位已经计算好!一旦出现,海纳会在直播及时的提示!


04-23 11:33

上午差不多这样了,目前市场如期再度调整创业板领跌两市! 午后怎么走呢?抄底机会在哪?锁定海纳直播,海纳会第一时间提示朋友们抄底的,朋友们下午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