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4.23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海纳直播,海纳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4-23 13:04

开局4个消息刺激的4个方向,现在基本尘埃落定,雄安走完了,东北板块活下几个板,比雄安强,数字中国到目前为止,还没搞出来谁是哪个龙头,提前涨了是有关系的,芯片分化,但是小票4个板了,还有的芯片要开启闷杀节奏,次新股近期开板的活跃,超跌的小幅反弹。整体来说资金人气不足,大盘指数弱势,跌停较多,而且都是无厘头就跌了,危险仍旧大,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04-23 13:12

大盘来看分时触及3050点附近的支撑后开始小幅的探底回升,盘中周期蓝筹股联手护盘带动大盘大盘分时小幅走强,技术上大盘 大趋势依然呈现下跌趋势,短期均线继续走空,日线级别回踩3050点得到支撑后小幅的反弹,但力度并不是很强,一方面蓝筹权重属于超跌反弹的性质,且量能整体属于萎缩的状态,另一方面大盘,30分钟 60分钟继续走空,因此总体来看大盘预计午后支持小幅的回落走势!


04-23 13:29

大盘继续下探,继续静待最佳抄底时机。

04-23 13:38

市场看中军脸色,紫光国芯被拉回,华锋股份的资金就开始由炸板到回封,芯片板块盯着紫光国芯感受市场情绪就可以了。海南板块企稳为主,还没有大举进攻的意思,不可追高。

04-23 13:41

注意指数分时的反弹, 但市场资金依然呈现流出的状态! 因此我们预计分时今日反弹的空间不大!

04-23 13:45

午后创业板在芯片,次新股等板块的冲高回落的打击下,创业板加速的回落了,上周五持续的休整后,今日股指继续的休整,主力在做一个大局,大家要注意等待这个局势的明朗化!现在的今天没废话 死磕价值投资板块的时候来了!来吧! MSCI 概念。

04-23 13:54

受“朝鲜放弃核试验,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刺激,东北板块大涨,龙头吉林高速、长白山、龙建股份、曙光股份一字涨停。腾讯入股合作金融云,长亮科技一字涨停。受“工信部表示:5G终端最早明年下半年推出”刺激,中国联通涨停,并带动5G概念股集体走强,吉大通信、科信技术、创意信息涨停,欣天科技、天邑股份、中通国脉等也集体暴涨。受“美国财长姆努钦称正考虑访华,对中美达成协议谨慎乐观”消息影响,市场对贸易战的忧虑有所放缓,因此今日前几日大涨的集成电路概念股整体出现较大的冲高回落。深交所监管8个炒作“乐视网”账户,乐视开盘跌停。

04-23 13:57

创业板分时已经不断的新低中!目前跌破了上升通道下轨! 跌幅不断的在扩大。静待最佳抄底机会

04-23 14:02

恐慌加大了,创业板杀跌,机会逐步逼近了。 行情好的时候股神满地走,行情不好逃顶才是真功夫。要在股市中长期生存,首先要懂得控制好风险。

04-23 14:13

黄金股午后集体走低,西部黄金、恒邦股份跌逾7%,山东黄金、赤峰黄金、湖南黄金均跌超6%,其余黄金股均纷纷下挫。两市下跌2400家上涨750家 0-2个点红盘的650家参与赚钱个股不超过100只!


04-23 14:15

大盘破位下行,往往这样的行情之下,警惕2点板以后,恐慌盘有望继续出现。


04-23 14:24

上周提示轻仓布局的 002237 恒邦股份 止损。大盘继续看跌

04-23 14:29

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目前要做的就是两个事,空仓后耐心等待割肉盘释放,二者就是准备好本金 等待抄底机会,金股探盘中会及时的提示。

04-23 14:30

海纳中期个股 300496 中科创达 36元附近介入,或者尾盘介入,仓位不要太重。

04-23 14:42

GJD 盘尾拉升蓝筹股 小幅护盘。救市救出股灾常有的事情,所以很多时候,不要一涨就看追,炒股要有原则,要有冷静的分析和预判。

04-23 14:45

目前的市场杀伤力很大,大盘有GJD护盘,但创业板人气影响很大,前期强势的股票开始领跌 高位股不敢接力 低位股无法带动市场,因此市场要企稳先要创业板企稳。


04-23 14:53

今日福利个股:300598 诚迈科技 ,希望可以帮朋友们赚会002237 恒邦股份 的亏损。

04-23 14:56

目前市场没有明确的热点,一方面题材股杀跌 人气股 重创 自己没有进攻的方向,因此短期关注的焦点仍然是题材,题材中。最有影响力的是芯片,因此芯片至关重要。

04-23 15:13

资金回流 !沪深300 上证50的分时走势出现反弹迹象,创业板恐慌下跌阶段 大盘依然未破3041点 ,市场持续暴跌之后,尾盘半小时有资金开始入场抄底,兆日科技、科信技术、必创科技等个股也顺势回封,如果大盘能够拉红,明天势必会掀起反弹行情,连续调整后各行业龙头开始得到资金的认可,调整后底部即将出现!今日直播先到此,朋友们明天直播间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