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大盘今日将迎接变盘!


周一盘面上,东北板块大涨,东三省吉林高速、长白山、曙光股份等一字涨停,吉大通信、蓝英装备跟风。国产代替+自主可控总龙头华锋股份5连板打出高度,同洲电子、兆日科技跟随。2点前日内指数不断走低,软件、芯片跌停板不断增加。随着京东方的不断走强,彩讯股份回封,盘面转暖,中国联通一锤定音,尾盘资金入场抢筹。



昨天收盘来看,上证指数是一个缩量探底图形,底部两根探底K线,今日周二将会是变盘时间节点,探出最后低点后,市场有望开始一波强力反弹,目前上证指数月线处在月线3连阴状态,5月份正式公布明晟个股名单,6月份独角兽跟明晟指数资金就要登录A股,大主力真的要将廉价筹码让给他人么,现阶段市场诱空的概率更大,这也是近期强调要进来抄底的理由之一。北上资金先知先觉,继上周大幅净买入后,今日继续大手笔买入24.31亿,上海指数流入的资金更多一些,近期沪,深港通标的走势逆势于大盘,龙头已经提前开始上涨,市场调整时大家能更好的筛选个股,想了解具体标的可以锁定海纳直播间。





周一创业板指数破位下跌,个股跟创蓝筹都处在回调阶段,并且近期强势股亏钱效应明显,华锋股份5连板,也带不动市场个股大规模跟随,市场做多情绪一旦冷下来,再想回到之前的热度,还需时间跟重磅题材个股。目前创业板年初大涨的传媒已经大幅补跌,近期强势上涨的创蓝筹也开始补跌,芯片产业链除龙头表现强势外,跟风沾边股,也陆续开始补跌,短期调整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结束,个股的调整时,下跌飞刀别乱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