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4.24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4-24 08:39


东珠景观:中标5亿元工程项目
赤天化:全资子公司桐梓化工恢复生产
*ST中富:25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年报业绩
三丰智能:年报净利增逾三倍
北方股份: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15%
广誉远:年报净利2.37亿元 同比增逾九成
浪莎股份:年报净利增长70% 上市以来首次分红
健盛集团:年报净利增27% 拟10股派1.5元
春风动力:年报净利增10% 拟10派3元
兰花科创:年报净利7.82亿元 大幅扭亏拟10派2.2元



高送转

道氏技术:年报净利润增五成,拟10转8派2.2元
仙坛股份:2017年净利下滑近六成 拟10转7派4元
先河环保:年报净利增近八成 拟10转6派0.5元
中南传媒:年报净利同比降16% 拟10派6元合计派现10.78亿
扬农化工:年报净利增三成 拟10派5.6元



一季报业绩


招商蛇口:一季度净利增长170% 证金公司小幅增持
中国铝业:证金公司一季度增持2.4亿股 持股升至3.33%
科大讯飞:一季度净利增长约10% 北上资金小幅增持
温氏股份:一季度净利14亿元 猪、鸡业务行情分化


停复牌
停牌:天宝食品
复牌:中孚信息、百利科技、名家汇



四月份缴税周期带来的资金面紧张,导致近期股市莫名下跌,但降准实施在即,资金面紧张局面很快会缓解,昨天的政治局会议释放积极信号,最高层放话“救市”,今天市场反弹可期。
朝鲜改革成最强风口,前排龙头有望延续强势;华锋股份五板成妖,资金会主动联想,华锋股份16年年报高送转,或带动同批次标的反弹;开板新股情绪转暖,是主线热点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朝鲜改革:吉林高速、长白山、曙光股份、奥普光电。
高送转:浩丰科技、优博讯、陇神戎发、昊志机电等。
开板新股:彩讯股份、锋龙股份、天邑股份、长城科技等。
板块龙头:华锋股份(半导体)、兆日科技(芯片+网安)、同洲电子(国产操作系统)、吉大通信(5G)。

04-24 09:22

动力电池企业洗牌加剧 比亚迪等市场份额遭巨头挤压锂研究公布的数据显示,动力电池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部分厂商掉出前20排名,市场洗牌加剧。其中,宁德时代一季度动力锂电池装机量占半壁江山,远超排名第二、第三的比亚迪和国轩高科。而3月装机量数据显示,前五名企业合计占比84.78%,去年各月前五名企业合计占比都在76%以下,今年前三个月占到78%以上,锂电池行业市场集中度越来越高。

04-24 09:30

铝业股纷纷低开 LME期铝创逾八年最大单日跌幅4月24日开盘,铝行业个股纷纷低开。其中,云铝股份跌逾8%,中国铝业、南山铝业、常铝股份、明泰铝业等均有不同程度下跌。消息面上,4月24日,LME期铝收跌7.0%报2295美元/吨,创2010年4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一度下跌逾9%刷新日低至2237美元/吨。


04-24 09:33

早盘市场保持平开,经过盘昨日回杀下探再拉起来,今日风险相对不大,有可能出现反弹,注意量能活跃度,人气是关键。


04-24 09:37

钢铁板块开盘活跃,龙头柳钢股份大涨5%,韶钢松山涨4%,南钢股份、方大特钢、华菱钢铁、宝钢股份纷纷跟涨。


04-24 09:40

从指数的运行节奏来看,昨天提示建议大家在3041点附近继续加仓是正确的,就算是做T。

04-24 09:46

房地产板块早盘逆势拉升,龙头光明地产直线封板,龙二泰禾集团大涨6%,保利地产、新城控股、招商蛇口、阳光城纷纷走强。


04-24 09:48

昨天尾盘送给朋友们的超短线个股 300598 诚迈科技 直线拉升了,原话:04-23 14:53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今日福利个股:300598 诚迈科技 ,希望可以帮朋友们赚会002237 恒邦股份 的亏损。


04-24 09:50

周期股反弹,最强的还是钢铁板块,此外水泥板块调整周期 差不多了, 港股 海螺水泥创下了新高,因此A股 有一定的跟风作用。


04-24 09:55

大盘单边上扬,昨天盘中建议大家在3041点一线加仓或抄底,昨天收盘后明确强烈看涨今天的大盘,现在看来判断与建议都是精确无误的,股指向上放量突破3100点。


04-24 10:00

昨天尾盘送出的超短线 300598 诚迈科技 直线拉升6%了,介入的朋友注意减仓落袋了,涨停的话可以暂时持有一下!

04-24 10:01

据零对冲,沙特媒体援引沙特驻也门大使报道称,也门胡塞武装组织劫持了19艘油轮,禁止它们进入荷台达港口。该港口是也门最大的港口,也是许多油轮和人道主义救济的目的地


04-24 10:06

昨天尾盘送出的超短线 300598 诚迈科技 直线拉升8%,有机会涨停的,介入的朋友可以再等等。002237 恒邦股份 的亏损昨天止损了收益基本赚回来了。

04-24 10:11

其实,市场的节奏相当明显,昨天就是一个短线二次探底的过程,昨天除了加仓与抄底之外,没有其它的操作;今天更无法操作了,耐心持股就可以了,因为今天大盘是一个单边主升的过程,反复、持续振荡向上是唯一的选择!!


04-24 10:15

昨天送给朋友们的超短线福利个股 300598 诚迈科技 直线9%了涨停只需一动了,恭喜介入的朋友。

04-24 10:24

市场今日的反弹,反映出两个现象,一方面就是 人气慢慢的在恢复,一方面龙头股打开新高度,市场出现这样的行情之下回踩 就有资金会逐步开始进场!



04-24 10:28

高铁板块盘中拉升。中铁工业、飞鹿股份涨停,祥和实业、东方雨虹、南京聚隆、晋西车轴、晋亿实业等大涨。


04-24 10:33

今日我们认为,适当开始关注独角兽题材,因为老妖目前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此外意义明德今日申购,独角兽概念有望走出一波反弹行情。


04-24 10:40

国家统计局发文称,随着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和居民收入的稳步增长,消费新动能快速成长,消费需求不断释放。一季度我国消费品市场持续活跃,消费结构继续优化。其中,新兴业态蓬勃发展,传统零售继续回暖;消费提档升级态势延续,基本生活消费较快增长;城乡结构持续优化,乡村市场占比提高;旅游娱乐市场快速发展,消费意愿持续增强;消费品供应稳定,消费物流需求旺盛。


04-24 10:42

300598 诚迈科技 无法涨停就可以落袋了,继续静待海纳下一只强势福利超短线。

04-24 10:43

现在的行情,目前属于超跌性反弹行情,因此这样的反弹延续周期大概在3个交易日,因此后面还有一次二次探底的过程。目前市场已经逐步进入底部区域! 大家进场抄底的投资者要严格控制好仓位。

04-24 10:52

市场开始进入强压区间,这里应该有小幅回落的过程,如果高位横盘是最强势的表现。


04-24 11:09

市场开始反弹格局,目前主线慢慢开始突显,就是芯片。以及老牌人气妖股。 此外高送转 目前蠢蠢欲动板块联动性很强。


04-24 11:18

昨天送出的超短线福利 300598 诚迈科技 成功涨停,恭喜介入的朋友,上周送出的002237 恒邦股份 昨天早盘提示止损换 300598 的 收益基本打平或许赚钱的。

04-24 11:36

上午收盘了,市场今日进入变盘日出现了强势反弹行情。午后市场会怎么走呢?锁定海纳直播间。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