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4.26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4-26 13:00

中国联通公布5G商用计划 今年在国内16城开展规模试点中国联通公布5G商用计划 , 即2018年规模试点 , 2019年预商用 , 2020年规模商用。据悉 , 今年中国联通将在国内16城市开展5G规模试点 , 包括北京 (智慧奥运) 、雄安 (智慧城市) 等。

04-26 13:03

对于目前市场的走势依然维持之前的看法,这里是技术和政策共振的点,下方空间有限逢低继续大胆的去配置问题不大,加上MSCI纳入的催化性事件依然在,所以节后上扬的概率大大提高。


04-26 13:20

昨天提示福利个股:002864 盘龙药业 、000021 深科技 依然在低位震荡。

04-26 13:23

沪指下跌 成交量并未显著放大,说明恐慌抛压并不严重 那么这里基本没有太大的下行动力。


04-26 13:28

板块方面 足以可以 表现出市场的强弱!目前 所有板块仅仅只有两个板块处于红盘状态!可见今日是普跌性行情!

04-26 13:34

昨天送出的福利个股 002864 盘龙药业 金股探早盘很明确提示62.5元不破就是加仓机会。今日最低就是62.5元。

04-26 13:42

本周不断提示抄底的 300496 中科创达 成功突破41元,漂亮。昨天送出的福利个股 000021 深科技 继续介入,继续介入。

04-26 13:48

002864 盘龙药业 可以继续持有,静待高位。仓位不建议太重。

04-26 13:51

刚刚才重点强调大盘在3080点一线就是今天的相对低点或绝对低点,股指就出现一波加速拉升!

04-26 14:01

本周开始不断提示抄底的 300496 中科创达 突破41元稳住就将会一路向上攀升了,介入的朋友握好,做好高抛低吸。

04-26 14:09

昨天的龙虎榜来看,市场一线游资大佬,目前已经大举减仓处于休息的状态,而今日市场涨停的热情度来看,敏锐的游资 依然没有大动作!所以很多时候,游资采取的避险方式,就是轻仓参与。

04-26 14:13

大盘 上证50 创业板等指数再度集体跳水杀跌,再创盘中新低,个股再度集体跳水,但是,强者恒强,有潜力的始终保持上涨,多数个股跟随指数一波更比一波低。


04-26 14:20

市场这波开始跌破3080点,目前恐慌开始加速。因此跌破3080说明市场彻底性走弱,因此市场还要再度探底去考验新低,尾盘关注大盘3080点能否稳住反抽到3100点。


04-26 14:30

今天严重缩量整理的个股,或者阳逆势长时间弱阳起升的个股,均为好股票;放量杀跌的个股,一定要远离!!


04-26 14:38

今天的成交量如果明显低于昨天的成交量,那就没有任何问题,当然微幅缩量亦可接受。

04-26 14:43

午后三大指数跌幅扩大,深证成指,跌超过2%,创业板跌1.43%,大多数的个股今天都是被动下跌,但是,同时,今天涨幅震荡的票,却很大可能都是在酝酿新的机会,特别是符合核心主线的趋势股,在出现核心的控盘模式后,买在关键点,就很容易出现加速的拉升行情。

04-26 14:55

002864 盘龙药业 尾盘跳水了,仓位重的朋友建议先减半。

04-26 14:58

尾盘多空按兵不动,股指长时间围绕着3070点横盘整理,股指若能够将横盘持续到收盘,那么今天的缩量希望就会实现。不过,现在多头有启动四大行超级权重护盘的意图。


04-26 15:01

今日直播先到此,朋友明天直播间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