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突破3090点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周四下午市场继续承压走弱,我们看下上证日K图,海纳从1月29号高点连接近几次反弹高点,这是一个很明显的下降趋势线,并且已经生效3次,3月21号,4月11号一度突破,但第二天迎来一轮5连阴再次破位下跌,本周二拉大阳线后,周三,周四再次回落,将大阳线涨幅消耗殆尽,面临再次穿底。在上周分析市场,北上资金一周净买入150多亿,要提前明晟来抄大A股的底,但昨日格力不分红,将白马股一天就给打回原形,今日北上资金呈现净流出,上海这边好一些,净流入1亿,深圳流出30亿,主要是格力占了大头。





目前分析认为,短期利空将是资金获得更廉价筹码,今日下午跟节后首个交易日,市场在迎时间节点,风格有望发生变化,稳健资金可以等市场正式转向后跟进,目前下跌角度过快,一旦穿底,又是一轮急跌。但穿底的概率还是低,更倾向于市场在这个位置筑底开始一轮反弹行情,上证指数已经跌了三个月了,也该来波吃饭行情,为独角兽回归造势!



板块方面今日注意银行,钢铁,题材方面依然是国产替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