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贸易战言和大盘疯狂拉升模式开始了?



周末消息面主要有三方面:


1. 贸易战和解

中美发联合声明停止贸易战,中国加大对美进口,双方以商业谈判来谈,是可以做到双赢格局,而且对于我们,不管从哪个方面,这次少输就算赢,能够在5月份就将贸易战谈妥,已经超过所有人预期,外围利空因素不存在后,我们也可以安心上涨一波,迎接即将到来的明晟指数跟沪伦通。


2. 环保大会


上周博文持续提示环保板块机会,环保直到周五才出现集体异动,冲板,在周初都是分时异动,周末消息落地,大会召开两天结束。


3. IPO两家宁德时代来了


继上周发了富士康后,监管火速跟发宁德时代,两点:一是六月份独角兽回归A股,监管要在这之前把拿到批文的“独角兽”上市,二是市场好转,本来无贸易战和解,周一近端次新会有调整,但和解市场将进入全面普涨。次新有溢价,监管也好发行新股!


小结:本周市场周初进入全面补涨,周二周三开始分化,但下周整体看多,之前看高市场点位最高在3230点,目前提高到3280点,具体视市场量能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