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下跌不可怕,这里可以抄底吃肉!



昨日直播明确提示指数有尾盘杀跌需求,昨日收盘沪深两市出现了杀尾盘的走势,还是符合预期走势的,本轮下跌主要是现货市场银行、券商、保险继续下跌造成的,机构在金融期货市场和现货市场进行期现套保,金融期货市场指数下跌带动两市下跌,这是本轮下跌的主要动因。



如果放在更长周期分析,当前市场还在下跌周期之中,本次上涨属于下跌中的反弹,市场又在3000点——3254点位反复震荡筑底需求。



昨日市场是震荡市,操作难度偏大,但是选择行业向好,业绩向好的股票投资,获利还是非常容易的,投资需要选行业,就像我们买房子要看社区一样,房子再好,社区很乱,结果还是造成房子很差,好的行业投资获利比较容易,业绩差的行业都是涨少跌多的。



行业点评


昨日生物医药行业的走势还是比较理想的,智飞生物的股东吴冠江一直在减持但是股价却反而创新高,这说明股价还有新高需求,但是距离顶部已经不远了,毕竟股东已经减持过半了。



化工行业煤化工巨头华鲁恒升,昨日的K线收盘还是不错的,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说明机构在洗盘,并没有深度下跌的意愿,5月20号放大量突破前期压力位,主力开始做多的意愿已经非常强烈,调整过后股价还会创新高,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具体锁定海纳直播间,海纳将会一一分解。大盘今日就是回调第三天也可以说今日下探只要有低位不破3150点就是抄底将会,破了就继续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