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空仓观望坐等底部企稳抄底!


昨日午后两市没有太大的起色,下午沪深两市持续承压,无论是上海市场还是深圳市场大部分股票都调整,甚至有个别行业出现了巨大投资风险,股价完全进入下降通道。其中,船舶行业最典型,所有股票单边下跌,非常惨烈,熊途漫漫其修远兮。电信、软件、互联网行业跌幅居前,空方力量占据主导地位,仍旧没有投资机会。



昨日早评我分析了食品行业出现了短线投资机会,昨日食品行业大跌,投资机会还存在吗?是的,投资机会还是存在的,有个别股票还是存在短线投资机会,后面股价还有新高需求,如果触碰到前期重要压力位,就不会存在投资机会了,股价会开始下行。



服装纺织行业


昨日服装纺织行业跌幅扩大,出现了投资风险,有深度调整需求,森马服饰出现缩量中阴线,主力护盘迹象变弱,当股价触碰到12.3元时,森马服饰跌幅会进一步扩大,股价回撤幅度过大后,是资金撤离信号,后面森马服饰上涨的概率非常小,只会在高位出现宽幅震荡。今天行业内一线品种也出现了较大的调整,行业内出现共振,短期内服装家纺行业出现了投资风险,已经不适合继续投资,投资者做好资金撤离准备。




走势来看,指数如期开始回踩,昨日直播盘前提前预判,不放量 无热点,恰巧验证了昨日盘面的走势。技术上来看,大盘日线收带有实体的小阴线,指数这波杀跌下来,16个交易日13个阴线,是非常恐怖的,目前依然防守为主!高位股资金不敢接力,低位股迟迟不动,多看少动为上策。耐心等待3000杀破大底的形成才是重仓进场大口吃肉的时候!总体来看盘面资金接力情绪很差,个股普跌明显,,操作上多看少动为主。保存实力等待大底的形成!在重仓抄底!更多的关注海纳直播及时的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