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市场的底在哪里?究竟剑指何方?


周五两市延续性调整格局,早盘指数低开随后全面走弱,大盘分时震荡走低盘中一举下杀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创一年以来的新低,盘面上市场恐慌情绪蔓延。其中2700多家个股翻绿,80家个股跌停,市场一片惨烈。截止收盘,全天,沪股通净流入2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亿元。



周四海纳说了市场是下跌的中继周五市场果然延续性杀跌的走势,目前盘面上来看丝毫没有热点,另外题材股的拉升 高位股接力情绪不强弱势行情下 避险依然是主基调!



3200点,以来指数18天15跟阴线,期间满仓的或者被套加仓和补仓的是非常悲剧的,但我们提前提示到有风险注意控制仓位,稳健的朋友可以空仓观望,成功避险。所以本次杀跌的小亏的,不痛不痒本金在机会在。大亏的好好的去反思! 牢记海纳的破5就跑,分仓操作!切勿在听一些大师,下跌被套然后去补仓加仓的观点。不然本次杀跌你跑不掉,下次杀跌你依然少不了!



周五盘面上来看,题材股全面熄火,盘中异动的煤炭,钢铁成为弱势的避风港,跌停家数80家,18天15连阴的走势十分罕见,目前指数顺延5日线杀跌,且处于加速下跌段,预计节后依然会有新低,目前创指悬在空中大均线继续走空,大级别上没有什么机会,不过节后再度下挫会迎来小级别的超跌反抽,适合做一把超短线交易。继续空仓安心过节,等待节后机会,更多的关注海纳的直播接盘,有抄底机会我们会及时的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