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我们相约抄底,到时候不见不散!



对A股大盘重回“二”时代,有着迫不及待的期望。 这么说不知道会不会挨骂,但是无所谓。股市“老兵”都知道,6000点回望998点是那么的“眷恋”,5178点回首1849点是多么的“撩人”。 希望未来回顾今天的走势时,大家不要又拍大腿,“他娘的,当时多买点就好了!”

以上的话,应该已经很明白的表达了立场。


不过作为理性的交易者,又不得不提醒大家,目前自己别充“股神”,也别被别的“股神”忽悠,这波市场跌到哪,我们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技术分析方法测算出数值,但是大家应该都明白,底部是资金买出来的,绝对不是股市跌出来的。


如果不看市场出现“右侧”信号,频频在市场下跌过程中“喊底”,很有可能会出现:金、银、铜、铁、锡“五大底”,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尴尬局面。


也许有些朋友因为之前执行不坚决,手里有股票处在艰难的境地。短期只能说不要“轻举妄动”,目前是市场最有伤害性的阶段,买卖都不容易正确。 要想有抄底的信心,就要控制好心态,好的心态是要靠多做正确的事,少做错误的决定。


要想做到这点,又饶了回来“如果提前就控制好风险是最好的”。为什么几乎所有的交易书籍都是先强调风险?道理就在此。 总之对沪指跌破3000点,抱有极大的期望,如果能够跌到2800,举杯相庆,下到2600会将欢欣鼓舞,真是重回2400,遍地金条!


坦率的讲,如果你想要自己手里的股票能够涨三倍,五倍,一定是在市场出现下跌,跌破所谓技术性、长期支撑区间,引发市场恐慌的时候去挖掘股票。 现在个股恐慌,市场并不恐慌。何时才是市场恐慌,政策出来“救市”。目前来看,市场跟着政策在挤压“杠杆”,在让不足以撼动实体经济的“刚性兑付”破产。所以大家还有有耐心。 我们相约抄底,到时候不见不散。更多市场分析锁定海纳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