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下周市场能否出现绝地反弹?


再跌下去只剩遍地黄金。


面对大盘持续调整走势,不少投资者一定会抱怨A股市场过于弱势,缺少盈利机会,但如果大家复盘观察场内个股的日线状态。我不知道大家如何去看待,但给我的一个感觉就是“兴奋”。


简单的说,股票市场当中有几种机会。偷机性的机会。也就是大盘持续表现不佳,我们仅能在短线弱止跌点找短强势股进行超短线操作。


大盘在领涨资金的带动下产生单底反弹或是一定反弹级别的行情,这种行情会为不少个股带来相对丰厚的盈利机会,前几年这种行情基本都是一年两次。


大面积个股破净,创历史新低、股价已经腰斩再拐弯。当市场强势止跌的时候,很多股票会产生自身的牛市上涨以及上涨爆发力,这种行情出现在市场持续走弱以后。


很明显,通过对市场当中的个股观察,我们会看到全通教育、江苏有线、科林环保等成批量个股已经跌幅较深。很庆幸我们没有在全通教育100的时候买入股票,现在股价已经不到8块。很庆幸我们没有在科林环保45的时候买入股票,现在股价仅有10块多钱。但话要说回来,市场当中超跌个的 爆发性反弹需要有两个重要条件,具体我会在直播间详细解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