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这个问题市场都不愿承认!


场内资金都清楚,现在没有成交量,行情想要快速好转,没有政策上的变化,几乎不可能。


等着上市公司股价跌到足够低,吸引大股东增持,让产业资金入场,时间上还不够,并且同样这个“面子”也要卖给“政策”。在我们这边不懂政治是不行的,更何况那些大资金。这是大实话。


市场在等什么?


独角兽,CDR,回归A股。这些股票原本都是非常有“钱景”的公司,为什么从18 1大之后,都纷纷“踊跃”表示愿意回国呢?


这是有很严重的现实需要的。


美国已经从根本上重新认识了中国,给中国一个很大的“面子”,现在中国被美国提升至战略竞争对手。我们喜欢“和气生财”,“以和为贵”,西方讲究“竞争出优势”。相关文章,李若谷:美国对中国的看法已经发生根本性变化


针对这一变化,我们自己也进行了调整。以前我们用“市场换技术”,用我们的市场(人口)红利,借助WTO的东风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面对新变化,我们如何应对的呢?


事件一:万达不是好宝宝,出海的资金要回归。“吃我的饭,不能砸我的锅”,钱别跑,跟我同甘苦。


事件二:联想不是乖宝宝,“洋买办”可不行。最有钱、最有势、最好的时候,没有去做战略转型,没有看到未来趋势的灾难性。相关文章,马云在浙商总会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讲话


华尔街之所以是华尔街是因为他们能够利用美元周期,国际经济周期“剪全世界的羊毛”。中国海外上市的优秀公司都逃不出剪羊毛,回国一是更够给国内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投资标的,一是也能规避一定的风险。


但是如果美国故意利用危机剪羊毛,这些公司的估值水平自然也会“水落石出”,对应来看国内上市的中小创所谓科技企业,恐怕80%都是“垃圾”。


在这样的前提下,短期内A股怎么可能会组织出更多的资金采取大规模抄底?要么国际出现危机传导至A股,让A股有了投资价值,要么A股自身先爆发系统性风险,提前挤压泡沫。


现在最聪明的资金都在等待具备国家意志的超级主力资金的动向。更多市场分析请锁定海纳直播间。

06-19 08:28

由于指数一直处于下跌趋势因此3200点以来此我们多次提示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稳健的投资者继续观望,激进的投资者超级短线快进快出,务必执行破5日线就跑的操作原则,只要一直执行下来,本次暴跌百点依然不痛不痒,就炒股而言,交易纪律至关重要,市值曲线与交易纪律有直接关系。



假日期间利空重重,3000点弹指可破,不管破于不破继续尊重市场的选择,此外本周再度探底 急跌性跌破3000点,那么短期会出现报复性反弹,如果慢跌,反弹不会太强,今天开盘低开板上钉钉,重点关注龙头股的动向,以及次新股能否逆势中崛起!



目前继续坚持空仓等待抄底机会,盘面一旦出现机会我们会在直播中及时的提示!更多的关注海纳的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