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准备资金,大抄底开始了!


昨日受贸易战影响,早盘两市惯性低开后开始全线走低,分时上指数分时震荡走低,个股全线下挫,创业板指数暴跌近6%,创三年多新低,盘面上,市场一片惨烈,跌停局面再现,事实再次证明,我们提前逃顶空仓躲股灾就是最好的操作!截至收盘。沪股通净流出1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900万元。



3200点市场一片看涨海纳说 警惕空头反扑,你是不是 依然听大师说,会突破3250? 随后继续重仓满仓?

海纳3170点再度提示清仓避险的时候,你是不是依然听大师说,市场短暂洗盘重抬升势?

海纳说3000点必破,你是不是认为,大师说3重底,3000点是铁底,很有道理?

如今2900点了,一些看涨的大师,不说话了,或者说,转眼改口说底部慢慢形成了,筑底进入最后阶段,这样的人多半是被套的,然后不知道怎么办了,最后深深的套牢中寻找安慰。

不管你承认也好,不承认也罢,事实就在这里!通过大跌,很多人开始清醒,同样也能发现提前空仓 逃顶的人 才值得相信!


盘面上来看市场再现千股跌停局面,我们继续空仓,以静制动,目前前期一些看涨的大师开始割肉了!海纳觉得今日明天两天进入抄底时间节点,特别是今天,急跌必有报复性反弹!3200点跟随海纳逃顶的,本次注意 跟上海纳一起抄底!更多的关注海纳直播解盘会及时的提示!




行业投资机会展望


两市只有家电行业还存在持续性投资机会,其它行业暂时有下跌需求,没有行业性投资机会。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投资机会在哪里呢?


根据我多年的投资经验,市场中的投资机会在热点和国家利好政策领域有投资机会。例如,上周五中美贸易战升级,利好农产品行业,宏辉果蔬出现了投资机会。后面某一个行业受国家政策或者产业政策事件刺激也会出现类似的投资机会。

交易策略分析


当下市场属于强烈震荡市场,不要追高买股票,尽最大限度买在缩量阴线位置,股价连续下跌了几天,有上涨需求。5个交易日,5%的收益率还是能够拿到手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