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6.22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6-22 13:00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大家下午好,继续看盘


06-22 13:05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午后市场延续性震荡走势, 小幅震荡回落 是 主基调!

06-22 13:13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锂带动了 姑 , 这两个 都是 每次反弹的先锋。

06-22 13:19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炒股 难得的是 一个长期坚持的交易模式! 本轮杀跌以来,个股的 轻微损伤度在30%-40% 有的甚至更多,据新闻数据报道  本次杀跌的下来,人均亏损在28% 大家自己掂量一下, 自己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但相信海纳的粉丝们,本次杀跌以来 只要及时的跟上我们的操作,就可以完完全全的 规避好风险,当然中途我们抄底的股票,有赚钱的,有亏钱的,但大赚小亏 是赢家的常态!面对 5月份400点的大暴跌 大部分人都在套牢解套的途中! 对比之下,我们 已经跑赢了绝大部分投资者!

06-22 13:24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指数上,今天完完全全的属于 超跌反弹,小级别 上 都没有背驰的出现,也就是说 物极必反,跌多了总该反弹一下, 但从盘面上的情况,市场的跟风情绪还是可以的,因此海纳认为 这里的1506 点后期 还有再度确认后,就会开启轰轰烈烈的大反弹,这个大反弹 会非常的强势!

06-22 13:28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指数进入强压区域,注意 这里不要追涨 2887点附近存在密集的反压,这里预计要开始回落了!

06-22 13:31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中国A 股牛短熊长的市场 坚持一套成功的交易体系是非常重要的!
一轮下跌就可以看出 实力和水平的体现!
400点暴跌下来,血亏的! 多半是交易体系不不成熟的,纪律执行力不健全的!
400点 暴跌下来,小亏的 。是理智的 起码 跑赢了大部分人
400点暴跌下来,保住了本金,不亏的! 就是市场的赢家!
大家对号入座! 可能 面对今天市场大部分股票 都反弹了,但起码 90% 的人,是在大幅套牢解套的途中!
不信? 打开账户看看 就明白了!

06-22 13:34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暴跌前! 市场一片看涨 无人原因看空!
暴跌后。到处都是看空,市场一片恐慌!道理就是这样。
真正敢于马前炮,提前给出观点的播主
是最容易打脸的,但同样,也是最真实靠谱负责的!


06-22 13:38

指数 在我们预判的 压制性附近跳水,这里的压力很大,刚刚已经强调,海纳认为。 下周一市场有一次开盘后的回踩动作!这个回踩 才是非常好的上车时机! 因此今天 早盘没有参与抄底的朋友! 耐心多等一会,不用心急 。

06-22 13:44

A股 这个市场 最最重要的 是保存实力 永远放在第一要素
买卖操作 都要及时! 昨天 我们止盈逃顶的 广哈通信,可能你不跑 赚钱就会变亏钱!
再比如,今天早盘是最好的进场时机,但龙头能赚钱小弟 不一定能赚
所以 海纳多次提示, 没有进场的不要急, 周一早盘依然有一次回踩进场的 最好时机!

06-22 13:51

指数如期开始跳水,个股均有所被拖累! 这一点刚刚我们就提到了。短期机会更大的 依然是 锂电池,和高送转。 此外通信 机会相对会更大一些!

06-22 13:58

指数 本次 企稳后 ,探底确认, 市场 将蕴含大机会! 跌得 越猛 反弹的越高! 市场就是这样,所以跌的时候 依然有乐观对待! 有的人乐观不起来,被情绪所牵制往往会做出错误的判断! 当然这样的人多半是高高套牢的! 相比我们空仓 规避了百点暴跌来说!心态 会很好!

06-22 14:04

从量能来看, 今天缩量 明显 短期及需一个补量的过程!

06-22 14:08

指数一挑三,个股跌的非常凶! 场内资金 已经被 暴跌给吓怕了,如今各种资金都属于惊弓之鸟! 指数一条水,蜂拥出逃! 淡定 这里的回落属于正常现象! 刚刚我们已经提前告知大

06-22 14:12

午后 市场的走势 给大家 做了分享,目前来看市场 基本和我们的预判相吻合

06-22 14:16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点!400点暴跌下来 是非常难操作的
比如今天反弹了,多少人是赚钱的?
又有多少人是在解套的?
涨的时候反弹1%-2%
跌的时候跌停伺候!
大家说有没有! 为什么会这样,还不是 这些3200点 看涨的大师!跌蒙了
最后投资者 都绝望了,因此一次次 做出了错误的 操作!

06-22 14:19

目前市场处于止跌初期的反弹,延续性 不会太强,但周期 有3天预计周三之前部分个股还是存在机会的!
因此我们的操作,就是该买就买,该卖就卖!快进快出,依然是我们主要的方向! 做主流做热点,不做杂毛股!是我们的原则,指数再次探底,就是我们大口吃肉的时候!

06-22 14:25

股市技术不是万能的,没技术是万不能的!
就好比5月18日,3200点我们告知大家风险来临
前天2871天 提示深V反弹
今天我们提示风险不大,但反弹高度有限!
当然5月份下来海纳是不是百战百胜呢?当然不是! 有没有股票亏钱呢?当然有!
有这两个股,除掉期间抄底割肉的 面对400点暴跌下来只有跟上操作的朋友依然是盈利的!
相比别人套的不要不要的同时,我们跑赢了大部分人!我觉得已经够了!
指数企稳,就是我们大口吃肉,大胆反击的时候!

06-22 14:28

创指小幅跳水后再度回档反压区域。 震荡了一天下周两大热点争夺主线低位 将会开始见分晓!

06-22 14:31

盘尾不少个股开始翘尾,看看我们的盘尾是否有惊喜!

06-22 14:43

今天的市场惊现地量,恐慌慢慢消退!大盘探底回升日线虽然走空但有均线引力,反弹周期有两天 会有一次回抽5日线附近的过程!

06-22 14:46

盘尾有 追涨盘进场了,看来一些大师和散户 都饥渴难耐了! 注意大家不要追涨,下周一开盘不久会又一次回踩低吸的机会!把握这次时机就够了!

06-22 14:49

今天的 股票看看 盘尾 能否 冲板 希望逃顶后再来个涨停!

06-22 14:56

今天差不度这样了,海纳3200点高位逃顶,2871 进场抄底隔夜止盈后,今天再度进场抄底!盘面上来看指数如期探底回升。今天市场属于暂时性止跌信号! 海纳认为下周 一早盘 回踩后会出现绝佳的进场时机。大家周末愉快!我也没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