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3000点下方最佳操作方案!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不跌不买。



大盘在3000点以下基本就是这个操作策略,但仅限于中线操作的朋友。相比大盘这一轮高点3587这个时间点,目前很多个股已经比当时的位置价格低了30%,甚至50%、70%以上。价格低了,买入成本有一定优势。



其次,我们还要注意资金的分配。假定我们把手中资金分为10份, 一支个股10块钱买点,跌到8块在买点,再下跌再买,最后我们这支个股的平均成本虽然不是最低,但相对已经很不错了。但这里的关键就在与每一份价格不同,这样才能做到有成本优势。



至于大盘真正的底部,以往的经验都是先有政策底,后有市场底,市场底滞后并低于政策底。但底部的形成一定有一个先决条件,也就是有主力资金抄底,而市场在3000点一下我们需要提升对于底部的认识。因为有些底部是短线底部,就是跌多了做反弹,这种底部盈利预期不能高。而有些底部则是中线大底,这种市场背景的心态就是“贪婪”。




本周二市场低开,大幅调整,随后指数产生抵抗的走势,但是在沪指抵抗过程中还是缺乏了买盘资金的配合,所以下周市场仍然会反复,市场当中的个股操作机会还是集中在一些有日线储备的超跌个股上,但操作的难度不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