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7.09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7-09 08:53

猪场挺价猪价加速上涨相关公司盈利有望改善
分析认为,进入七月后高温天气持续,南方台风天气频繁,生猪长速进一步放缓,且生猪调运受阻,有利于猪价上升。受冬季成活率的拖累,6月各大生猪场出栏数量均有所下降,天邦环比下降高达28%,供给端的减少支撑猪价继续走强。此外,中美贸易摩擦事件的升级或进一步提升猪价上涨的预期。随着猪价的回暖,相关企业盈利有望改善。可关注新五丰(600975)、温氏股份(300498)等相关猪企



龙头产品涨价不断 被动元件有望持续向好
下半年是市场传统旺季,考虑到供需吃紧的情况短期内无法纾解,产品价格将继续上涨,龙头业绩有望持续向好。建议关注风华高科(000636)、三环集团(300408)。



风电行业4项标准将于10月正式实施
金风科技(002202)风电整机制造商龙头,水务和融资租赁业务增速较快。天顺风能(002531)塔架厂商,一季度风塔产品在手订单大幅增长



中央深改委:赋予雄安新区更大改革自主权
建科院(300675)董事长叶青女士是国内绿色建筑和生态城市领域的知名专家,之前被聘为雄安新区规划评议组专家,一直在参与雄安新区规划评议和技术研究。京汉股份(000615)公司表示,雄安四季会馆和别墅均属于公司资产。


07-09 09:00

截至07月0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34.8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5.3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53.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0.37亿元;两市合计8988.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5.68亿元。两市融资余额跌至9000亿元下方,为2017年8月2日以来首次。


消息上美国确认开始征收340亿。按照之前的措辞,美国加多少我们就加多少。但是当实际开始征收的时候,我们的反制措施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只是说会给予反击。目前中已经开始反击了,部分产品同样开始加税,比如汽车,但是总金额低于340。 贸易战靴子落地 相关的 农业,黄金,军工,芯片板块 一定程度的要注意规避!


今天 关注的方向,依然是量大龙头股主的热点题材,一方面是以sh603045(福达合金)为首的次新股, 一方面是 以超跌+送转+智能电网的sz002356(赫美集团),强势的一方题材股的炒作会延续


07-09 09:09

一次逃顶是运气,多次做到是实力!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海纳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养成看直播的习惯,不要跌了再来问我怎么办!


07-09 09:13

目前大盘资金依然的在流出,没资金的底,都是假底,所以看好的个股,快进快出。


07-09 09:35

开盘5分钟市场没有太大的亮点。


07-09 09:44

周末 贸易战消息,落地比较符合预期, 市场回归正常走势,目前收复5日线。 开始冲击10日线附近的反压 要想站上这里,需要量能的配合


07-09 09:48

大盘目前很强势,重返五日线站稳,下午可以考虑做个股了。

07-09 09:55

大盘 目前很强势, 目前早盘的量能 还需 一个补量的动作!没有资金的底部依然不能忘了风险,仓位重的依然要适当减点仓位。


07-09 10:01

北京文化,欢乐海岸 大举出货,注意 不要接力!


07-09 10:01

早盘市场情绪非常好,指数这边 要开始收复10天线 2770 点是今天的强弱分界点 。 不跌破这里,分时有望继续上攻!


07-09 10:08

医药板块顺势拉升,关注 前期的老龙头,华森制药 和盘龙药业, 跟风情绪。黄金 板块 今天领跌两市, 贸易战概念,消息落地后一定要注意规避!

07-09 10:14

两市震荡走高。 今天属于普反格局,热点不太明显,原因在于 指数没有下探,反而选择性直接反弹。

07-09 10:22

指数提前反弹, 这里 没有急跌下探,因此没有给最好的 进场时机,所以稳健的继续观望,等待二次探底后在操作也是没有毛病的。 二次探底后才是最好的进场时机!大盘拉升,个股不是很活跃


07-09 10:27

sz002356(赫美集团), 有资金点火,这里应该是有资金 先知先觉开始提前接力!而接力的目的在于,由于次新股这边。 sh603045(福达合金)持续的缩量,积压了很多的获利盘,所以拉升sz002356(赫美集团),如果封住涨停,后期有卡位的热点的嫌疑。不得不佩服,现在资金的豪气特别是欢乐海,做错了就割然后继续抓住新热点去炒作。 能有这样觉悟的操盘手已经达到操作的最高境界了。


07-09 10:28

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机动车污染和油品质量监管不到位9日上午,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报告提出,重点领域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执行不够有力,其中机动车污染和油品质量监管不到位。



07-09 10:47

大盘10天线附近的压制性较为明显,早盘 医药板块 吸金严重分流了部分次新股板块的资金 。


07-09 10:54

早盘 两市高开后 冲高10日线关口 开始反复的争夺,看似指数反弹了,其实个股表现依然不佳!


07-09 11:11

医药板块逆市中走强, 这个板块 部分个股属于慢牛 趋势, 成为热点的时刻个股适合短炒和快进快出的操作


07-09 11:11

今天大盘的强弱分界点在2770点,压制 在10日线附近的反压,早盘指数拉高后窄幅震荡。 目前需要 领涨板块才能打破震荡的僵局,另一方面需要持续性的补量,午后方能延续性高位震荡!


07-09 11:12

今天大盘的强弱分界点在2770点,压制 在10日线附近的反压,早盘指数拉高后窄幅震荡。 目前需要 领涨板块才能打破震荡的僵局,另一方面需要持续性的补量,午后方能延续性高位震荡!


07-09 11:12

300134 大富科技 这股,不会一下子阳萎吧,我们埋伏这个股,在10.4-10.86区间建仓

07-09 11:18

菲亚特克莱斯勒称,不会调整美国产品在中国的价格。



07-09 11:20



07-09 11:26

我们预计 今天指数的2794 会成为 反弹的一到重要的阻碍,这里 一时难以突破!创指距离1590 区域的压制非常的近了,大盘面临2800点附近的强压,目前指数的走势,已经不宜追涨了!有看好的低吸埋伏

07-09 11:33

上午直播先到此,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