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7.13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7-13 13:00

朋友们下午好,有什么个股咨询的朋友可以评论留言。海纳会帮朋友们解答。



07-13 13:01

000636 风华高科 走势666了。

07-13 13:03

独角兽 下午依然有资金在运作,叠加锂电池概念,300648 星云股份冲击涨停板。


07-13 13:07

午后的指数会小幅的震荡回落,关注低位独角个股是否出现补涨的机会。

07-13 13:17

002872 天圣制药 活跃拉升了。

07-13 13:18

朋友们下午好,有什么个股咨询的朋友可以评论留言。海纳会帮朋友们解答。



07-13 13:20

指数上方的压制下比较明显,午后还有回落跳水的过程,今天突破的概率非常低!


07-13 13:25

000636 风华高科 可以落袋了,近期收益35%左右了。

07-13 13:27

医药分流了市场大部分资金,盘面资金避险情绪还是比较明显,今天是周五 可能部分资金会担心 周末消息面进一步恶化


07-13 13:30

000636 风华高科 要涨停了。



07-13 13:30

午后有资金开始攻击次新股,文灿股份是新能源汽车概念前期的人气股,因该有资金 为龙头股造势!



07-13 13:34

两市量能来看,目前市场的量能依然比较萎靡,一上午后面临1000亿的量能。今天的盘中震荡在所难免


07-13 13:45

002872 天圣制药 减仓为主,震荡行情持有底仓。

07-13 13:48

创业板短期 有一次回踩5日线附近的回抽过程!

07-13 13:53

超平三 午后逼近跌停 ,强势股 出货的情绪 非常的明显,这样的高位股,风口退潮第一时间上就要注意规避!创业板短期 有一次回踩5日线附近的回抽过程!


07-13 13:54

300688 创业黑马 62.50元支撑,回落不跌破就先持有,跌破就出局先。


07-13 13:57

钢铁拉升指数,这一波是有色和 姑带动的

07-13 13:59

指数盘尾,预计会有跳水的动作,大盘 上方的压制性非常明显 震荡和分化,会一步步加剧!



07-13 14:00

科沃斯,彤程新材,深幸福等次新股,纷纷大幅下挫! 次新股 会带蹦 市场的情绪! 注意要及时的避开!


07-13 14:07

成也次新股,败也次新股,下周一技术上两市有一次回踩动作! 周末不排除消息面 存在利空,所以目前还是谨慎一点。次新股带蹦了,市场的情绪 指数剧烈跳水,跌幅 进一步扩大中!


07-13 14:25

今天是周五, 盘面资金 不是很活跃 观望氛围依然较为的明显 指数盘尾有资金 拉动 周一的回踩是在所难免的!



07-13 14:30

创指 5分钟 级别出现小双顶的形态 上方是缺口附近的压制 盘尾不宜追涨,操作上依然把握好下周低吸的节奏!


07-13 14:43

盘面没有强势的热点,资金比较分散 市场每反弹一步都如履薄冰 ,因为在大多数人暴跌之后的套牢下,多头要进一步的释放套牢盘难度很大!


07-13 14:54

龙头炸板,一个时代要过去了,下周 高低位切换开始。 警惕周一出现大幅回踩的动作,目前继续轻仓3成左右持有观望。


07-13 14:57

龙头股 炸板,盘尾不少跟风股全面杀跌,又闷杀了一批追涨客。 近期这样的事情已经很多了!追涨必死!必套风险巨大! 所以我们是坚定不提倡现在的行情去追涨!


07-13 15:00

智动力,天永智能,福达合金, 已经给很多打板客上一课了,所以容易闷杀的行情千万不要追涨!



07-13 15:05

今天暂时这样了, 盘面如期开始分化 盘面没有太大的亮点! 下周一市场会开启回踩,操作上不追高,更多的关注下周回踩的低吸机会! 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