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下周市场下跌杀伤力有多强?


本周市场的反弹一波三折,出现过大涨也出现过大跌,在如此震荡的局面中,还是希望大多数散户先不要急于入场。特别是对短线风险控制不是很好的投资者。


从目前市场运行的情况来看,市场止跌反弹的脉络还是比较清晰。首先,之前砸盘下跌的领跌力量出现分化。其次,最后一批调整做空力量也不再下跌。最后,出现短线反弹的力量。这一运行模式与顶部形成恰好相反。顶部是,之前领涨的力量出现分化,然后最后的领涨动力消失,出现合力下跌做空力量。能够掌握好这三步,有利于大家成功抄底和逃顶。


近期指数能够反弹,权重银行股非常关键。比如建设银行(601939)、工商银行(601398)、中国银行(601988)等。下周市场是不是还能稳定这批类型的资金会起到作用。但是真正让短线资金担忧的不是这批近期持续下跌,刚刚开始反弹的股票。而是那些提前反弹至自身压力区间的力量。



比如软件股里中国软件(600536)、浪潮信息(000977)、浪潮软件(600756)。这批股票已经出现涨不动的横盘状态。如果这批先涨起来的力量,后续无力出现下跌,很容易产生破坏性。道理就跟举重运动员已经把重物举到胸前,一旦最后一下支撑不住就会失守。这种已经反弹的力量强弱会影响短线多头的内心。那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我们散户还需要注意什么问题?低位出现反弹力度的股票如何判断上涨持续性?欢迎大家锁定海纳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