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妖股杀跌回踩将会继续?

周一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延续性调整格局,盘面上银行,券商,地产板块全线走弱,导致大盘分时持续的萎靡,创指走势则相对更强,早盘在中兴时间的刺激下,5G、集成电路等题材股表现活跃,不过整体市场观望情绪较强,板块持续性偏弱。截至收盘,沪股通净流出4.4亿,深股通净流入4.9亿。



盘面上来看次新股成为杀跌的重灾区,昨日早盘欢乐海岸赵老哥主导的绿色动力直接性跌停后导致板块全线走软,南京证券,深信服,汉嘉设计等全线杀跌,带动市场走弱,另一方面消息刺激的天华超净早盘冲击涨停后换手不足,涨停到跌停的走势,对于盘面情绪造成了很大的打击,总体来看市场分化情绪明显,强势股退潮,亏钱效应在逐步的增加!



指数来看,大盘日线收带有实体的小阴线,大趋势继续走空,短期继续在箱体内部运行,盘中大盘多次试探2800点附近的支撑后小幅的拉起,量能依然持续的萎靡,昨日盘面上的杀跌由券商银行所主导题材股的接力情绪不强,继而导致市场持续性的萎靡,技术上来看两市如期展开回踩,量能的萎缩意味着筑底依然要延续,昨天市场并无太大的亮点,随着天华超净,和绿色动力走势的终结 资金将围绕业绩,和防御性板块展开炒作,这也是典型的弱势信号!



短期来看,市场强势股闷杀人气股退潮,亏钱效应将会逐步的加剧短线操作难度会逐步的加大,今日指数会延续性调整,操作上多看少动。更多的机会关注海纳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