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空仓观望二次探底带来的机会!


周三早盘小幅高开后,双双上演过上车的走势早盘大盘小幅冲高分时维持2800点一带反复震荡,午后双双指数向下变盘,盘中几波跳水后两市全面翻绿,盘面上来看个股总体呈现普跌态势,热点杂乱不堪,截止收盘,沪股通净流入1.2亿,深股通净流出1亿。




指数方面昨日我们早盘的在直播中提到,指数的反弹,属于诱多的性质午后回落的概率很大 ,果然午后指数小幅冲高后开启大跳水的走势!



技术上来看大盘日线收带有上影的小阴线,短期K线继续走空,目前日线属于4连阴的走势,总体走势开始明显的变弱,午后指数的放量跳水杀出了一定的恐慌盘导致量能继续放大,小级别来看大盘30分钟级别调整开始,5分钟级别继续走弱,暗示着明日指数还有调整,短期关注2776点附近的支撑。



创指来看跳水比大盘更猛,杀跌的主力军是中小创,盘面仅存的富勒烯题材今日将迎来分化,这对于今日指数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午后RMB继续贬值,带动了纺织板块的发力,继续的发酵农业也有所异动,总体市场避险情绪开始升温。



总体来看,指数弱势格局不改今日指数将开始继续新低磨底,操作上短线没有太好的进场机会,不过调整中可以 择机低吸绩优和趋势股。稳健的投资在继续观望!耐心等待确定性的机会在进场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