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7.19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7-19 13:05

午后次新股江苏新能 跌停了,我们多次提到弱势千万不要追高, 不然就是这个下场!


07-19 13:08

午后预计 拉起来的概率 很低很低,现在有的大师无脑看涨的 都是被套被动看涨,所以切勿轻信。认准趋势才是 王道,比如我们昨天已经多次提示指数在诱多!因此要谨慎谨慎在谨慎!

07-19 13:13

午后大盘暂时在我们预判的2770点附近得到一定的抵抗, 关注支撑力度,下一个关口是2750!

07-19 13:16

创指目前跌幅达1% 又是一根中阴悬在空中,极其弱势的局面。海纳在本周二开始 多次提示大家稳健的投资者空仓避险是非常正确的!

07-19 13:26

通产丽星,这个要逆袭么?看来弱势中有资金开始打造妖股了!


07-19 13:29

通产丽星,本来 此股基本死了,午后有资金点板再次点燃情绪 关注午后能否封住,如果封住涨停板,那么明天可能石墨烯 概念会再冲一波

07-19 13:35

龙头的涨停,并未带动个股的强劲跟风, 指数弱势 格局,资金认可度非常高,目前轻仓看戏为主!

07-19 13:37

对于通产丽星的看法,午后个股没有出现跟风,那么通产丽星的位置会比较尴尬,板上预计会出现抛压,如果资金 信心十足的顶住涨停那么就是要打造妖股了, 所以今天能否封住非常的关键!

07-19 13:45

大盘显守 2771点支撑关口, 但盘面并没有做出 要反弹的意思! 午后的量能不断的放大,说明恐慌 依然在加剧!

07-19 13:48

盘面580家个股红盘2700 家个股翻绿, 涨跌比是1:5 可见这样的弱势,散户如果不提前做好风险规避措施,那么必然损伤惨重!所以 提前避险才是最重要的!

07-19 13:49

弱势中,资金抱团取暖的现象,越来越明显

07-19 13:55

午后龙头的出现,对于市场 有一定程度的提振,不过跟风的情绪 明显差了很多!



07-19 13:57

今天周四,周线级别再度走空 目前大盘死守2771点, 主力真是枉费心机!

07-19 13:58

创指目前阴线悬在空中早盘说了10日线附近的压制非常的关键,大盘险守2771点 关口 如果收盘双双守住,短期 还有一波小冲,如果跌破,那么恐慌情绪还会继续的蔓延!

07-19 14:11

盘面 下跌家数逐步的增加 大多数是次新股,和业绩差的股票成为砸盘的主力!RMB 贬值还在延续 刚刚突破新高了!

07-19 14:16

比如今天逆市中异动的,高送转,绩优股,另外就是通产丽星所主导的富勒烯题材。
站在大资金的角度,高送转,和绩优 逆市中资金建仓的概率较大,而富勒烯 游资所主导 属于短炒。

07-19 14:24

大盘目前已经是5连阴的走势了, 这里失守2771点 ,关注能否走一个W 双底的形态 我们在出手!


下跌趋势中大家可能听到我们说的更多的就 是, 任何保持主动权! 切勿 跟趋势做对!

07-19 14:32

今天指数暴跌过后,不过盘面 有两个积极信号。 一个是 送转题材受到资金的追捧,一个是资金敢于逆市中打造龙头股

这个是市场的一个积极信号,也就说,本次指数震荡落体 继续往下探底,后期可能会出现大级别的反弹!

07-19 14:35

资金开始进攻石墨烯题材,刚刚的中科电气 有资金开始挖掘


07-19 14:39

对于再度探底的大级别反弹我还是有所期待的,对于目前指数的萎靡和弱势 空仓 就是最好的操作!资金开始进攻石墨烯题材,刚刚的中科电气 有资金开始挖掘

07-19 14:43

短期 盘面市场 局部性的小机会可能会在石墨烯,和高送转中诞生,但我还是选择继续轻仓观望! 管住手,即可错过不可做错! 3200点下来我们规避了400点大跌,本周二开始多次提示风险,再一次提前避险! 所以我们不急于一时!


07-19 14:46

空仓就手痒的朋友需要改改,很多适当不明确的时候就该休息,买入就想着明天拉升的朋友也改改这习惯。

07-19 14:48

面对指数5连阴的行情, 如不过不懂得提前避险,依然听一些大师重仓满仓干,可能 上一次还没解套,这一次又被套牢!
炒股,高手和小散的最根本的差别在于,就是控制账户的回撤能力! 如果不懂得控制好风险,可能你辛苦赚3-5个月的钱 几天就会赔回去!
甚至面对这样的行情,会面对巨亏和大亏的风险!

07-19 14:50

弱势中 控制风险无比重要,有的人喜欢逆市而动依然去追涨的,可能偶尔碰到个涨停。 但更多的是惨烈的暴跌!
所以提前 避险才值得信赖!

07-19 14:54

指数的弱势依然非常的明显,2771未能守住 创指没能守住10日线,因此继续轻仓观望! 等待时机!

07-19 15:03

今天差不多这样了, 本周二开始我们多次强调指数冲顶风险防范再度探底因此反复提示稳健的投资者空仓观望,目前 市场调整如期展开,操作上继续空仓观望,耐心等待二次探底后的报复性反弹出现。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