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下周这类个股将会迎来春天!


周五早盘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后上演过上车行情,早盘大盘低开下探2850点附近后探底回升,随后延续高位震荡,午后权重股打破震荡僵局,银行,保险,券商等板块合力拉升,带动大盘强劲拉升,伴随着量能放大,金融板块跟风情绪较强,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全线飘红。截至收盘,沪股通净流入5.5亿,深股通净流入17亿。



盘面上来看,题材股早盘分化格局明显,早盘,拉升天然气,高送转,软件 工业互联网等题材资金观望氛围较为浓厚,午后政策面的利好银行联合发力,金融股跟风强劲带动指数强势拉升,不过总体来看周五权重股吸金严重,因此题材股并没有很好的表现。


指数来看市场分化情绪依然明显,午后银行券商保险个股的合力拉升个股基本不买账。资金蜂拥大金融,对于小盘股有很大程度的抽血,不过经过今天午后银行的发力后,大盘重新站上了2800点关口,并且强势收复了5日,10日20日线,日线级别一阳穿多线,市场多了一些转机,周线上来看,周五的周线收官,超预期的探底回升 成功收复5周线,这也意味着下周回踩后迎来绝佳布局时机!创指来看今日虽然比大盘弱势不过形态上也得到一定的修复,往往指数的企稳都是蓝筹股搭台后题材股唱戏,因此周五大盘企稳后,下周题材股有望迎来春天!



总体来看午后属于情绪的转折信号,预计下周权重蓝筹会开始分化,题材股将会迎来春天,操作上本周二提示稳健的投资者开始空仓继而市场连续阴跌回踩,下周市场仍一批回踩,依然是低吸良机! 更多的关注海纳下周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