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8.07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07 13:04

午后 预计 会延续小反弹的走势,今天总体的回落空间不会太大,和我们早盘一样预计收阳。


08-07 13:06

今天市场反弹一点,个股反弹在1%左右,相反而言如果明天早盘对位开启回踩 利润就会回吐回去,所以大家多一些耐心,目前市场大趋势走空想反转是不可能的!


08-07 13:08

目前资金短线抢一把反弹之后,就会拍屁股走人。反弹不会太高,指数冲高之后,就会再次回落。今天是反弹第一天,明天开始会冲高回落,如果弱势就会开始先回踩。而题材的炒作明天就会开始分化。


08-07 13:21

上周市场的涨跌比, 大家可以看到其实 中小板,大跌了8% 可想而知 个股杀跌幅度在10% 以上。 目前市场多空开始激烈的抵抗。多头和空头就好比打麻将

空头天天胡牌完胜多头,一轮暴跌中小板大跌8% !而多头被虐了9天之后终于缓过一口气偶尔也要胡一把!终于涨了1% ,但是,对于重仓满仓的人来说,如果不提前逃顶 ,目前还在重仓被套! 只有避开风险,赚取稳定的利润才是 最重要的!


08-07 13:33

午后市场延续高位震荡,盘面资金分流情况较为明显,分别流入了 基建和港口。


08-07 13:35

大盘目前有两桶油,和基建开始护盘,而大多数人持有的中小创 依然低位不动。 市场又是这样坑人的局面


08-07 13:42

外资 近日 在抄底大蓝筹 ,所以创业板近日一直比大盘更弱。


08-07 13:46

银行 电解铝的有色 开始 异动 再一次引发了不少 追涨盘进场!


08-07 13:55

创指早盘反弹 午后在1470 点一带 停带不前 筑底和反弹一定要看两个信号。

一个是金针探底容易出底部,一个是缩量 下探放量上涨,才是资金明显建仓和抢筹的特征!



08-07 13:58

目前来看,两大信号没有出现,因此短期的筑底还有反复的过程!

记得上回底部,市场开启大反弹了,软件 芯片 带动创指领涨两市。所以才是真实而靠谱的反弹!



08-07 14:13

昨天 000955 涨停的时候不少 大师 和股吧吹捧 此股,然而今天就冲击跌停了!

所以弱势格局中不可逆势而动,买进去 要赚钱出来才是真真的盈利,出不来就亏损!否则一切都是浮云!



08-07 14:15

14:14:55

午后石城反弹 大盘走势明显更强,主要还是基建,大蓝筹所主导,中小创 表现依然比较疲软,明天的局面市场要开始剧烈分化了


08-07 14:22

今天 大盘 站上5日线,明天盘中会开始对位回踩! 回踩后市场会诞生主流热点。

因此我们把握好回踩后的低吸机会,午后石城反弹 大盘走势明显更强,主要还是基建,大蓝筹所主导,中小创 表现依然比较疲软,明天的局面市场要开始剧烈分化了



08-07 14:25

目前总体来看,大盘走势比创业板强势,且量能也比创业板大,所以短期的重点依然要关注大盘


08-07 14:36

从大盘的结构来看,今天属于超跌反弹, 这里日线级别 表面上看似是双底,其实并未企稳 短期市场会开始对位回踩,修复技术指标的动作!


08-07 14:41

今天超跌反弹 整体属于普反格局 普反背后,市场会开始分化,分化中的主流热点才是值得把握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跟上我们的节奏!


08-07 14:47

板块上,今天主导市场反弹的 是石油化工基建板块,关注明天市场出现分期后,资金会选择哪个板块


08-07 14:50

今天大盘反弹后 短期内进一步上攻的空间开始逐步减少。因此 切记不可追涨,短期出现主流热点,依然以低吸为主!


08-07 14:52

大盘 反弹了,量能1400点,情绪还是很大的不足。 这个时候 一定不可贸然进场,等待回踩 把握稳定的收益为主!


08-07 14:58

今天差不多这样了, 市场小V反转,收阳,短期重返强压区域。总体来看今天市场的反弹属于 大蓝筹 基建,石油 所主导, 个股普遍反弹在2% 左右,普反背后短期会开始迎来分化! 经过今天技术性的反抽后明天早盘市场会开始回踩,耐心等待回踩后的低吸机会! 保持稳定获利为主! 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