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8.08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08 08:48

在基建“补短板”政策指引之下,西北等面临较大下滑压力的省份地区在基建领域将具备显著弹性,交通运输(高铁、高速)、乡村振兴等相关投资将较大幅度拉动区域市场水泥需求。并且,从需求结构角度来看,西北等地区的基建投资占比明显高于全国水平,基建投资对水泥需求拉动更加明显。



近期先是稳汇率下,市场的预期已经开始显现,下行预期也已经开始减弱,而在养来目标基金获批的相对利好下,市场信心小幅回升,市场也迎来强势反弹。所以,短期不利局面适当改善,有利于指数短期止跌反弹。但是,目前核心问题的隐忧依然存在,市场增量资金也并不明显,指数反弹的空间或将比较有限,预计此次反弹速度会比较快,但周期会比较短,2850-2900点区域压力犹存,可视为反弹阻力点。


08-08 08:49

两市融资余额连续8日下滑截至8月7日 , 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263.93亿元 , 较前一交易日减少8.29亿元 ; 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452.39亿元 , 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2.38亿元 ; 两市合计8716.32亿元 , 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0.67亿元。


08-08 08:51

两融余额日益减少,资金观望 氛围依然较为明显,目前市场最大的问题 在于量能明显的不足,和做多信心的不足,所以 要谨慎为主!


08-08 08:57

板块上 ,市场资金 目前形成了几个分支,一个基建板块,一个是次新股,和化工板块。 今天重点关注分歧后 资金的流向


08-08 09:06

昨天指数普反,但是涨价+基建等大盘个股涨幅比较大,昨天盘后回顾龙虎榜,大多数游资依然按兵不动。因此短期内要注意今天如果量能不能有效放大,那么市场将开始冲高回落


08-08 09:14

昨天阅读研报的同时,发现镁价格持续涨价,这是个潜伏逻辑, 可以适当关注相关概念。今天反弹能否延续的关键,依然在于量能 和板块的互相配合


08-08 09:17

近日茅台 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因此会对于大消费和白酒类个股,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大家要注意继续 规避。 而白酒白马 出逃的资金开始回流低位的基建,中端次新股,说明场内资金已经 悄然开始了密切的调仓动作!


08-08 09:19

央行连续第14个交易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此外,今日有1200亿元国库现金定存到期。


08-08 09:29

有个股疑问的朋友可以评论提问,海纳在这里会帮朋友们一一解答,个股 减仓还是持有,迷茫的可以提问。

08-08 09:34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今天照片市场要开始回踩了!


08-08 09:41

石油板块 早盘表现的比较强劲,目前需要资金点火龙头才可走强


08-08 09:43

昨天 反弹,今天市场如期开始分化! 分化中我们 强势阻击龙头股 暴利涨停板!


08-08 10:01

昨天我们提到,短期市场的方向,无疑是关注化工,石油, 和基建概念股!


08-08 10:05

短期市场仍然有回踩风险,短线的操作一定要快进快出放在第一位,今天的分化又一次闷杀了一大批跟风股!大家注意,稳健的投资者要耐心等待二次探底后市场酝酿的大机会! 因为目前的市场实在太弱势,弱的不堪一击!


08-08 10:31

天然气和石油的助攻,果然成为今天的主流热点。

08-08 10:34

大盘如期开始回踩目前下发是5日线附近的支撑,和2750 点附近的 密集的抵抗

目前市场 900家个股上涨 2500 家个股 下跌,市场依然是跌多涨少的局面!


08-08 10:37

昨天我们提到了,普反背后, 必然会开始分化!


08-08 10:43

今天早盘明确提到,分化将会开始,一定要认准龙头才有肉!


08-08 10:51

石油天然气的拉升,带动了环保和水务,分歧中走出来 的龙头连续换手 经住了市场的考验。 不过新疆浩源今天是否特停是短期的关键了!


08-08 10:55

新疆浩源,如果 晚间他特停,那么市场会 开始寻找先关概念股开始助攻,而这个助攻 股,大概率就是新疆板块,和天然气板 块中诞生 因此短期 的思路 重点要看新疆,和 天然气概念,新疆 和西部是连为一体的所以,资金选择了这个概念为主线 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因为板块之大, 所以持续性可以足够的强!


08-08 11:05

昨天 阅读研报,其中 涨价比较猛的是,炭黑,镁。化工。 所以短期在市场资金没有方向的情况下。新一轮涨价题材的炒作 大概率会成为当下的风口,而天然气也属于涨价题材中的一个重要分支!


08-08 11:07

今天 市场 如期分化后展开调整,昨天追涨的 预计今天 要郁闷 了。所以昨天我们是坚定不提倡大家追高操作!与其选择弱势后排的跟风股,不如今天在分歧中抓住市场最强龙头 熊市中的分化 天天有,一定要选择趋弱留强!


08-08 11:10

今天市场如期开始回踩,二次探底的机会越来越近! 探底后将会开启大反弹!


08-08 11:14

近日的市场,一定要及时把握好板块的轮动,比如昨天 中端次新股走强 。基建。大蓝筹成为最强风口。但今天相关概念纷纷开始分化, 上演冲高回落的走势,恰巧这时石油板块上位! 所以一定要先知先觉挖掘主流热点!


08-08 11:20

前几天大涨的很多大师吹捧的欣龙控股,昨天跌停,今天继续冲击跌停, 这就是典型的补跌!

08-08 11:22

所以 逆势中,一定要学会避险为主!只有提前避开风险,未来就会有多大利润!大家不要想着 逆势还要去 抓股, 因为面临 的就是巨大的风险。即使上涨,后期也存在补跌的风险!所以不要为了丁点芝麻小利去冒巨大风险,弱市中避开了风险就是胜利!只有市场逐步企稳 才是进场干货的时候,我们要追求的是稳定获利!保持的是账户的稳定增值!


08-08 11:27

创业板目前依然领跌两市,昨天我们提到了,科技股 机会不大!短期的机会重点放在主板上 !而今天上涨的大部分属于 主板所主导的,石油,水泥 周期股!


08-08 11:32

上午暂时这样了,板块上来看基建,次新股资金开始分流,石油板块成为最强风口,天然气 新疆板块助攻,午后仍然可留意相关板块的机会!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