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8.08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08 12:56

有个股疑问的朋友可以评论提问,海纳在这里会帮朋友们一一解答,个股 减仓还是持有,迷茫的可以提问。


08-08 13:01

大家下午好继续看盘


08-08 13:09

午后部分资金拉升医疗股, 注意主流热点是 天然气和石油,其他杂毛热点不可追涨!


08-08 13:11

市中 资金拉动冷门的 医疗板块属于 踏空资金所为,这样的资金一般难以形成气候! 千万不可最高!


08-08 13:14

目前盘面分化情绪依然 比较明显,可以看到大盘 走势依然较强,而创业板震荡回落!未来 市场都会延续这种分化走势,大家操作上一定要认准主 线,跟上我们的节奏 即可避开风险,稳健获利!


08-08 13:16

前几天,重点提示的 沥青 上涨,最直接影响的就是宝利国际,目前开始冲击涨停板!


08-08 13:21

创指 连续杀跌, 这一波属于中小创 科技股的杀跌,熊市中的 阳线千万不可当日追涨。因为第二日 往往都是低开下杀回踩的动作!


08-08 13:26

昨天 阳线过后,一片看涨,对于一些管不住手,追小弟的人来说 就会反复的打脸和割肉! 很多人 因为一根阳线 如果不买就认为踏空了几百万,有这个思想和心里,就亏损的开始,炒股一定要有舍有得,认准大趋势 顺势而为!


08-08 13:29

创指 目前回踩了 昨天阳线的中分位, 一根阴线跌去了一半的涨幅,个股更是惨烈! 今天又是2350家个股杀跌的局面!


08-08 13:33

昨天 市场缩量反弹,我们告诉大家,反弹是不可信的! 普反背后必然迎来分化,二次探底已经在酝酿的路上! 果然创指再一次领跌两市!


08-08 13:38

市场二次探底后,才会开启真正的暴利反弹 大行情,这一波行情 必将轰轰烈烈! 前期我们带来大家 完美避开风险,后期 探底 完成 大家一定要跟上我们的节奏潜伏。


08-08 13:40

芯片领跌两市,成为杀跌的罪魁祸首! 短期 大盘 走势比创业板 更强,因此后期的机会重点关注大盘 主导的个股!


08-08 13:47

新疆板块 午后有资金开始攻击,为的还是 助攻总龙头 新疆浩源的地位! 新疆浩源分歧中走出来不断的放量, 短期依然存在高溢价!


08-08 13:48

早盘 提到了,拉升新疆和 石油天然气板块作为主线,是主力的明智之举! 原理在于 ,板块的个股 较多,因此 助攻和跟风情绪较好,一方面 政策面的扶持,后期的西部 概念股,还会迎来利好!


08-08 13:52

创业板,目前弱势的不堪一击,短期内 探底还会反复!


08-08 13:56

创业板 开始暴力跳水,日线 要再一次形成 空方炮的走势! 昨天很多看涨的大师不说话了! 估计开始割肉后了!当然稳健 不买股的投资者,还会觉得是踏空吗?


08-08 13:58

昨天 给大家说了,底部最基本的特征,是两点,一个是 日线级别深V翻转,第二是地量背后形成,金针探底 后开启放量,大涨 才有望形成真正的底部,你回头去看看K线图,现在的市场有这个特征吗? 显然是没有的!


08-08 14:00

因此昨天我们告诉大家,大盘虽然如期反弹 收阳,但反弹 有些操之过急!

日线双底不是底,筑底还需要反复!


08-08 14:02

因为昨天下跌 没有杀破 2691点,没有形成 大级别的背驰,所以我们表示昨天的反弹属于超 涨了! 短期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有限! 今天杀跌已经开始了!


08-08 14:07

市场很多人,都是一涨毁三观 ,根本分不清 趋势和看不懂盘面, 想要每一口肉都吃到的人,最终是得不偿失的!

昨天我们反复告知大家千万不可追涨! 如果无脑去追 ,就是今天这样暴跌的下场! 因为 早盘反弹 前排的龙头股已经涨停,如果你去买跟风股 面临熊市的格局下,必然难逃下跌的厄运!


08-08 14:13

市场再一次暴跌,相信很多人心情不好! 但市场还是市场,事实还是事实!


08-08 14:16

杀跌是好事,杀跌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涨!


08-08 14:22

目前2770 家个股杀跌 500家个股上涨,这就是市场真实 的一面!


08-08 14:29

截止目前,市场量能依然是1200 亿极度缩量的局面, 所以筑底仍然会反复!

我还是非常看好二次探底后 大反弹的机会!


08-08 14:34

黄金,农业 板块纷纷开始拉升,市场避险情绪依然非常的浓厚, 创指的新低弹指可破, 新低过后 将现最好的布局时机! 近期盘面有热点 指数逐步企稳过后我们会开始加大操作力度!


08-08 14:45

创业板和中小板杀跌近2%了, 回踩异常的凶,我们又一次完完全全的避开这样的杀跌风险,而且是抓住涨停板逆势盈利! 行情好的时候 个股普反 看不出选股的实力!行情不好,个股下跌的时候,方可见证选股真功夫!


08-08 14:51

总体来看,目前创业板日线空方炮已经成为定局,短期还有新低动作。


08-08 14:53

创业板 吞掉了昨天的阳线,明天还有新低动作!


08-08 15:01

今天差不多这样了, 指数上 市场如期开始调整, 创业板空方炮 暗示还有新低!新低之后在迎布局正当时!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