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大盘是否会继续拉升一波?


周四市场早盘跳空低开,低开以后指数马上就展开了一波反弹,使指数迅速收复失地并翻红,同时不断走高,最终又收出一根有力度的阳线。



目前来看,这根阳线在如中国太保(601601),新华保险(601336)等权重以及其他中小市值个股的带动下,重新回到了5日均线的上方,前期我们不断提到过,5日均线的有效站稳,是市场进一步向上反弹的必要条件之一。



当然,只是站上了5日均线,还不能说明危机已经完全缓解,因为上方还有10日,20日,30日均线的压制,上次也提到过,双底要想真正的构筑成功,那就必须突破上方均线的压力,等待几条均线的走平和拐头向上,再次形成攻击时,指数才有可能会迎来一波真正的反弹。


不过,要想指数能够继续向上突破,成交量的配合是必不可少的,只有成交量的不断放大,才能带动如中国太保(601601),新华保险(601336),工商银行(601398),建设银行(601939)这些对指数影响较大的个股形成持续性,若是成交量始终维持当前水平的话,指数很难有反弹的持续,继续震荡的概率就会加大。


最后,操作上,还是一直强调的那句话,保持耐心很重要,先去寻找有资金介入还没有拉升的个股,等待构筑双底成功的信号出现,再去介入的成功率会更高,具体有哪些方法进行判断?锁定海纳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