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8.10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10 13:02

大家下午好继续看盘


08-10 13:03

午后预计 会延续性震荡回落的走势,关注绿盘回踩低吸机会。



08-10 13:10

午后大盘快速跳水 预计今天会开始回踩 2774点 附近 。短期内会回踩 5日线附近的支撑!淡定!


08-10 13:26

午后市场的分歧,开始逐步的加大, 前期板块的先锋股 开始炸板! 关注资金回流的方向!


08-10 13:27

二胎概念,午后有所异动,不过这个二胎概念,属于分支的题材,不可追高!


08-10 13:28

很多弱势题材的拉升,都是诱多,对于盘面板块和热点,一定要区别对待!


08-10 13:36

大盘 这里要开始回踩我们预判的2774点区域了,早盘预判的2806点会是今天的最高点,目前来看非常的精准!午后 低吸 的目标股,今天分时承接力度很强


08-10 13:41

今天跌幅榜的个股,大多数属于前期高位品种, 目前开始了补跌,海纳经常说,逆市中去买高位股是不可取的,所以 坚定做低位安全题材股,才是我们倡导的方向! 才可长期下来稳健增值!

08-10 13:44

早盘 明确告诉大家,2806点是今天的最高点,因此早盘反复提示大家 注意高抛操作!


08-10 13:47

午后芯片软件的先锋开始炸板, 现在的市场 资金只认可筹码和结构好的股票,一切涨停板后高开一字板的股票,就是止盈兑现的好时机!


08-10 13:51

西藏板块,午后也开始蠢蠢欲动。抄完新疆,炒作西藏,主力开始炒地图 了。


08-10 13:57

次新股,和高送转 是不分家的,短期 在盘面没有 明显的热点同时, 预计这两个板块短期要开始重点的留意。 弱势炒作 这些股拉升起来花费的本钱 是最少的。而游资更受青睐!


08-10 14:02

震荡了上午,盘面依然没有太大的 动静,市场在预期中 运行, 今天和周一, 市场都属于弱势震荡回踩修复的格局,所以 重点还在个股


08-10 14:10

截至目前,1300家个股上涨 1800家个股 下跌,盘面依然是跌多涨少的局面!


08-10 14:14

5G 开始蠢蠢欲动,这波 美格智能 是先锋,历来 芯片炒作后 5G 跟风是最紧的!

市场惯用的 套利依然在延续。 盘面很弱, 从3200点 下来 每天都是跌多涨少的局面,目前市场 资金都在等待 一波大热点, 只有大热点出现。


08-10 14:24

早盘我们预判了2806点会是今天的最高点,午后我们预判,大盘会回踩2774点附近 开始止跌探底回升! 市场震荡了一天,和我们预判的 基本一致,


08-10 14:31

创指盘尾 开始小幅的翘尾 下周一会延续震荡。


08-10 14:36

截至目前,沪股通,呈现流出状态,深股通 小幅流入,盘面依然存在不小的分歧!


福建省住建厅等八部门发布《关于联合开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决定于今年7月至12月,在省内联合开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专项行动,治理重点包括22种违规行为。福州和厦门被列为先行治理的城市。《通知》要求,福州市、厦门市房管部门要牵头建立本市联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定时报送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按照住建部工作要求,每月需分别报送不少于5个典型案例。


08-10 14:40

震荡了一天 盘面没有太大亮点,5G 盘尾偷袭。 意义不是很大。下周 重点关注次新股。目前仅有次新股,软件芯片对于 市场的 情绪来说 才是意义重大的!


08-10 14:42

今天创指,明显比大盘更强, 因为科技股是核心。

下周风格会有所切换,大盘预计会比创业板强势!


08-10 14:52

今天周线收官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又是难熬和亏钱的一周! 周线 来看目前暂时企稳,下周还有不少的操作机会!


08-10 14:53

今天创业板收复1500点关口,是一个好现象,目前市场人气进一步的开始 修复。

目前如果量能 再度放量 下周反弹还会继续走强。


08-10 15:00

今天差不多这样了,周线收官市场出现企稳信号 下周会迎来更多的操作机会!朋友们下周见,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