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十字星面临下周变盘!


周五市场冲关遇到阻力,虽然日线分时形成V型反弹,但股指最终还是在原地打转。也就是指数并没有延续之前的向上攻击,转而在做整理动作,而此关键点位可以说大盘可上可下。



目前阻碍市场向上做多的重要阻力位,是20日均线与30日均线粘合区,大致在2810点一带。如果冲过则具备继续向上做多基础,但若失败则会有再度探底可能。可以说是短线强弱分水岭。



而从另一角度也可理解目前点位关键性。短线上从2915点下跌到2692点,然后再反弹到2806点。期间市场下跌223点,反弹114点。也就是反弹了50%。是重要的半分位。而接下来市场冲关的概率到底有多大呢?



这里需要从盘口细致分析。大盘滞涨是市场做多主力出现问题。也就是以基建、金融板块代表的权重出现回调动作。周五我们可以看到工商银行震荡回落,招商银行向下调整。中国平安产生冲高回落。并且水泥板块以及一批建筑工程个股同样出现整理。



要知道这批个股是短线反弹的领涨力量,他们出现调整则势必会影响到大盘走势。但为什么市场并没有跌下来呢?原因是由于小盘股的跟进。从周四盘面资金已切换为题材作为主攻。但个股向上虽然能点燃场内一定做多热情,但持续的攻击力度难以保证。并且题材资金短线上一直弱于主板市场,目前仍要以超跌反弹对待。而且像创业板指以及中小板指反弹都已濒临前期底部一线阻力位,这里要值得注意。



所以短线盘面上仍应把重点放在权重身上。也就是前期领涨资金能否回归至关重要,它们往往会左右市场方向。而更多市场分析内容锁定海纳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