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8.13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13 13:03

午后预计 依然震荡回落为主,操作上依然是低吸为主!


08-13 13:08

旗帜 鲜明的 指出, 我还说非常看好次新股,短期 除了次新股 以外,其他概念的机会非常渺小! 所以只看次新股!


08-13 13:11

短线 重要的思路就是 做次新股,和前期龙头股的脉冲。


08-13 13:14

次新股有资金 开始点火了, 市场 正如我们预判的一样,正在兑现!


08-13 13:18

次新股,已经明显有资金在点火了


08-13 13:20

早盘我们已经明确提示次新股的机会! 逻辑也做了明确的分享 午后次新股 果然开始爆发!


08-13 13:26

海纳上周 就开始看好次新股, 所以短期内依然看好次新股爆发的机会!目前场内资金 对于次新股的关注度 是非常高的, 对于起爆的热点题材一定要 提前的埋伏为主!


08-13 13:28

次新股的爆发,大盘也拉了起来,这就是 人气汇聚的力量!


08-13 13:33

炒股一定要学会 提前埋伏, 不要等到暴涨了 再追! 记得前一个月,我多次提到了次新股的风险大家 一定要避开,随后大多数股票开始暴跌腰斩模式, 为什么从周五开始要看好次新股呢? 因为次新股 。 近日已经有多次 资金 开始试探了!


08-13 13:33

今天次新股存在个股助攻,所以短期 芯能科技,有望成为下一个 妖股龙头!


08-13 13:37

短期短线操作方向,一定要认准资金密集的地方开始炒作!


08-13 13:41

创指 目前小幅翻红,次新股的情绪带动下 午后市场开始反弹,非常好!


08-13 13:46

目前市场的方向在于,短期的炒作, 只看次新股和前期妖股的反抽 。中长期来看, 软件股部分已经走出了趋势,所以市场企稳我们要继续低吸软件股!


08-13 13:54

大家可以 看到海纳稳健 为主,个股基本属于低吸的模式!而品种都是大家敢买而买得到的股票!此外我们有逻辑和思维的选股!绝不会让大家无脑性追涨!


08-13 13:55

创业板重返强压区域,注意 这里回落的概率 较大! 今天市场能这么走,已经非常的强势了!


08-13 13:59

软件和老妖,开始了脉冲! 这一波先锋 依然是前期我们讲的中国软件! 霸气外露!


08-13 14:01

软件股 ,不要追高了,中线的炒作 后期的调整注意低吸!


08-13 14:06

今天 软件 吸金 情绪 还是非常的明显,不过 盘面来看部分资金已经在拉升软件的同时 开始调仓操作 , 短期 软件芯片的资金 预计会 开始回流低位的次新股 注意把握好节奏!


08-13 14:10

创业板今 天走出大长腿大盘 明显走势更弱,所以短期 大盘存在补涨的需求!


08-13 14:17

午后市场 情绪 有所扭转,这个强势 超预期了!不过 上涨是好事!

08-13 14:19

软件 中线 机构资金所主导,午后的发力 带动了 区块链 和网络游戏概念。


08-13 14:26

今天市场 暂时企稳,周末的利空没有影响市场的 承接力度! 反而分时走V 对于情绪上有很大的提振,今天拉高后,短期可以看出市场的反弹是 回踩蓄势后震荡上行,不可追高!


08-13 14:31

创业板是今天反弹的功臣,主力拉动了软件芯片和次新股 稳住了市场的情绪!对于短线操作来说是非常好的!


08-13 14:39

今天市场 V了起来 大家一定要跟随主力 开始调仓动作! 软件股短期大涨后要开始休整了,不建议追高。


08-13 14:43

前期我们提到,大反弹的开启 重点就是创业板!  而创业板直接性 所代表的就是软件芯片!  所以他们止跌了市场 自然就反弹了,所以认准市场企稳的信号就在于,软件芯片何时止跌企稳!


08-13 14:44

截至目前,沪股通流入0.4 亿,深股通 开始出现流出的状态! 属于正常的现象。

今天总体的量能是 1200亿, 要想持续的走强,量能还需要不断的增量!


08-13 14:49

短期来看,明天市场会开始分化了,技术上来看,明天早盘面临技术性的回踩走势。


08-13 14:54

临近盘尾,今天市场的小V对于人气 有情绪化扭转的作用,利空之下A股依然承受住考验,说明目前市场的位置!资金是较为认可的! 今天走V过后明天会分化。


08-13 15:02

今天差不多这样了,市场小V反弹,次新股已经蠢蠢欲动酝酿新行情, 短期来看,预计明天依然会延续调整为主!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