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今日重点关注这个位置!


假阳线接十字星,市场处在一种短线无方向选择状态。虽然多空力量尚能达到一定平衡,但“不阴不阳”的盘口特征不利于市场继续上冲。而究其原因,肯定是大盘内部出现问题。



昨日盘面最大特点就是,市场分化明显并且热点切换过快。之前曾说过,指数若要继续反弹,则需前期领涨品种再现主动。而今日在局部蓝筹有所上涨条件下,那么为什么没达到理想状态呢?那就是部分权重的调整对冲上涨力量。



我们可以看到像水泥、铁路、石油、煤炭昨日处于领涨地位。然而金融、地产、钢铁则弱势调整。这种力量上的对冲十分明显,也就是盘面分化的具体表现。并且局部蓝筹上涨也未能带动题材个股跟进。这里就指出短线盘口热点切换过快的问题。



周一市场明显是由科技成长股担任领涨力量,而昨日就出现明显回调。一则影响市场人气。二则加大短线操作难度。的确在大盘震荡过程中,会有部分个股机会。然而若不是低点介入,那么很容易形成“一追就套”。整体市场环境还不太给力。




从操作风格来看,有人喜爱短线操作,有人钟爱中期波段。很难说哪个好、哪个不好,只能是依据个人操作风格以及市场环境来决定。通常来讲,市场偏弱的时候,短线操作的不确定性较大,我们要以中长线的目光来看待“遍地黄金”的超跌股。但现在的问题就在于目前是不是中线布局的最好时机?如果不是,什么时候是?我们又该以怎样的策略将个股买入成本摊低?具体分析内容敬请收看锁定海纳直播间。



昨日创业板指数在1520附近企稳,上涨没有结束,科技股还有一波上涨会出现,指数运行到1560点位会承压,既时中国软件、石基信息见顶科技股将会迎来一波级别比较大的下跌。今日重点关注上午10点钟沪深两市上涨还是下跌,如果分时图形上涨,今日沪深两市会出现大涨,如果低开震荡,今日还是震荡调整的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