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8.15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15 13:02

午后预计会延续弱势震荡的走势


08-15 13:17

国企改 有资金开始点火 。市场没有止跌迹象,创指的 1500点, 震荡跌破 在没有热点板块的出现下,没有抵抗 ! 这样的弱势午后依然会维持,目前市场的反弹关键依然在于科技股,何时止跌


08-15 13:21

国企改 有资金开始点火 目前场内的资金 依然是十分谨慎的态度, 市场太弱,缺乏跟风


08-15 13:23

今天的下跌,沪指领跌两市,科技股没有跌很多,前期强势科技股出现盘中护盘迹象,暂时看不到科技股跌幅扩大的趋势,止跌反弹后科技股还有上涨出现。



08-15 13:29

市场地量杀跌,盘面人气低迷,午后拉起的的机会不是很大,预计延续绿盘震荡的格局为主


08-15 13:34

白马股 领跌两市,砸盘的主力军是钢铁, 白酒,和大蓝筹 乐视网早盘 强势封板后,午后也出现巨大的抛压! 弱势中不要逆势而动!


08-15 13:45

市场继续震荡跳水,目前近3000家个股杀跌。


08-15 13:49

目前两市成交量 再创新低 目前属于阴跌磨底 阶段,这个时期 市场级别是跌多涨少的局面, 稳健短线客一定要观望为主,等待主线出现后才可以动手!


08-15 13:56

大盘跌破2750点,短期下方的支撑 2727 点一带。 往往熊市中 震荡下跌的情况下 都会伴随着 惯性杀跌的动作,空仓的朋友 所以午后暂时不要抄底! 多一些耐心!


08-15 14:00

国企改 受消息刺激 盘面 有资金尝试点火,不过这个小机会不去参与,存在补跌的风险!


08-15 14:09

市场震荡新低,2点过后 依然会有恐慌的动作! 这里暴跌,我们会更加兴奋。因为机会更进一步了!大家 注意大资金一定要 保留好! 等待好的买点出现!


今天新股,大家注意申购!


08-15 14:15

创业板指数午后大跌3%,沪指跌近2%,个股一片惨绿,翻红个股仅200余只,但跌停个股并无明显增多。


08-15 14:22

大盘这个位置, 前期是个小双底,目前再次开始回踩确认 。


08-15 14:28

市场阴跌了一天 短期还有一个惯性下挫。 是3重底部,还是继续新低,短期要见分晓了。


08-15 14:35

创指要跌到盘尾了,明天分时急跌会走个小V


08-15 14:39

今天杀跌的背后 仅有8家个股跌停,说明没有出现恐慌性的踩踏,而量能控制在1100亿左右 量能再次创下新低 ,部分软件芯片的盘口,出现有资金低吸和承接的 现象! 说明后期的大方向还是大科技


08-15 14:46

目前板块全线飘绿,唯一红盘的国企改,短期 存在补跌的风险 所以明天如果盘中急跌抄底,一定要选择 超跌的股票,安全性才高!


08-15 14:49

今日新股申购:新兴装备 发行总数2935万股,网上发行为1174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33,申购价格:22.4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15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8-15 14:53

盘尾银行,继续砸盘 是好现象,蓝筹释放风险后,资金才会回流到后期的科技股中!


08-15 14:54

大盘阴跌到盘尾没有止跌的现象,大家注意 大资金继续等待为主!今天不要动手抄底! 往往这样的行情之下,明天还有恐慌新低的动作!


08-15 15:02

今天差不多这样了,市场阴跌不止 量能再创新低。盘面没有主流热点 板块全线飘绿 , 弱势局面依然没有改变,总体来看明天市场还有新低的动作。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