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8.16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16 13:02

午后市场会延续 弱势震荡的局面! 今天能否守住2700 至关重要


08-16 13:06

天的盘面 有资金 在护盘,不过盘面题材股的拉升 还是比较吃力的,抛压很大 。 目前市场大部分资金 偏谨慎为主。


08-16 13:09

午后航空 板块 有点动静 。 这个板块很久没有异动,目前这样的环境下拉升冷门板块的低位股,可见对于本金的安全性 依然是注重的!


08-16 13:16

午后 券商 板块拉升 指数 创蓝筹也有所异动, 看来资金 有意守住2700点关口!


08-16 13:18

午后市场的拉升,量能有所放大 反包的难度 依然很大,淡定不要追高!


08-16 13:19

券商蓝筹股的拉升,对于小盘股 有很大程度的 抽血,但 对于市场 有一定企稳的效果。

这样下去,市场的分化 会一步步加重!


08-16 13:23

GJD 拉动了西部证券,不过涨停板 存在很大的抛压。 这样的涨停,容易炸板!


08-16 13:31

2700 点区域拉升 券商企稳,其实不是好事,因为 目前拉升 大金融蓝筹股,资金都会非常的谨慎,而大部分个股都乘着拉升 开始抢跑! 其实要想稳定市场,最终还是要看软件,和芯片!


08-16 13:32

2700点附近, 目前短期依然会反复的考验! 目前的2700 机会会越来越大 ,但探底阶段是非常容易磨人和亏钱的,所以不要乱动 和追高。


08-16 13:37

目前时间上,市场的反弹 已经差不多到位了 预计创业板1889 点附近 会成为今天的最高点。


08-16 13:39

预计大盘2732 点 创指1489 点,反弹的差不多了,这里形成了多重压力的共振,预计盘尾会开始延续震荡回落的走势!


08-16 13:51

盘面上 市场弱势的格局没有改变 ,早盘科技股拉升带动市场稍稍反弹,午后换了大金融板块接力,结果早盘难得的几个涨停股 ,也开始炸板 ! 现在的市场资金都是惊弓之鸟! 一有风吹草动 跑的比什么都快。


08-16 13:57

今天市场成交量有所放大,不过 相比之下,依然是维持地量行情,所以 不会有太大的动作!


08-16 14:01

5G 通讯 无法拉动大盘,券商 无法带动市场, 往往这样的行情之下 2点半后还有继续回落的动作!


08-16 14:05

市场的走势 和 这个汇率基本是相反的午后 美元收复6.88关口市场稍稍开启反弹


08-16 14:08

二胎概念,一日游的行情基本结束了,龙头股午后开始炸板,市场的信心非常的不足!



08-16 14:14

创业板 目前 调整 的力度目前 并不够充分 预计明天 再次探底后会出现买点!


08-16 14:24

临近盘尾,市场震荡下跌, 今天我们预判了创业板1489 点附近是今天的高点,目前来看市场的走势和预判的完全一致


08-16 14:28

盘面死水一潭 2200家个股杀跌,目前的市场就是考验投资者耐心的时候! 部分个股的超跌反弹,和一些冷门题材的拉升 都是陷阱,短线客千万别乱动!


08-16 14:38

今天大盘守住 2700 明天还有一个反复确认的过程! 如果确认了2700点附近的支撑,明天回踩就是良好机会。


08-16 14:44

雄安板块 盘尾有资金 偷袭 没有很大的意义。 一日游 走势


08-16 14:46

创业板 日线 收带上影的假阳线, 短期 还有下跌空间,明天探底在所难免,所以 继续避险!暂时不开仓! 明天 市场探底我们在考虑低吸操作!


08-16 14:51

市场 阴跌不止,创业板盘尾如期震荡回落,震荡太厉害,个股很受伤。


08-16 14:54

今天市场再现冲高回落 坑人的走势,还在拉高的时候我们反复提示风险,让大家买股票 避险为主!今天的走势暗示明天还有新低动作!


08-16 15:02

今天差不多 这样了,走势方面市场如期冲高回落,地量磨底的格局没有改变! 明天市场还有新低动作短期市场将会反复考验2700点附近的支撑。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