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缩量反弹依然谨防诱多出现!


周二市场早盘几乎以平开的方式开盘以后,就在如新华保险,中国平安等权重个股拉升的带动下,展开反弹并不断走高,虽然午后未能持续,但依然维持高位震荡,最终收出一根小阳线。


我们前期一直强调,指数在下跌趋势中,要想形成反弹的必要条件之一,就是必须有效站稳5日均线,而昨日的这根阳线已突破了5日均线,不过,是否能够站稳还需再作观察,因为从力度以及成交量方面来看,还是处于较弱的状态,在量能不足,上方又有平台以及均线层层压力的情况下,很容易再次回落,重新击穿5日均线,所以,后市就需要关注,成交量是否可以有效放大,带动指数出现反弹力度。


这样一来,权重个股的表现是非常重要的,新华保险,中国平安在经过反弹后,已经都处于压力位下方,如果短线不能进一步向上突破,而是遇阻回落的话,很可能会带动指数下挫,甚至继续创出新低,那么,市场的趋势就难以得到扭转。


还是那句话,在市场没有确认明确方向的前提下,我们的操作一定要保持耐心,不要盲目的进行抄底,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等待市场真正的信号出现,具体有哪些技术方法可以进行判断?锁定海纳直播间详细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