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8.21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22 13:00

万科:上半年预收账款大幅下滑为误解 因执行新会计准则万科表示,外界对万科上半年预收账款大幅下滑存在误解,实际是因为执行了新的会计准则,将预售房地产项目收取的款项列为“合同负债”,6月底预收类款项合计5167亿元,较年初增长26.7%。2018年,万科按要求执行新的会计政策,并调整了会计报表的科目。执行新收入准则后,公司预售房地产项目收取的款项在2018年资产负债表列示为“合同负债”,而在2017年年报中同类款项列为“预收账款”。

08-22 13:03

午后 市场会震荡回落为主,耐心等待回落后 稳健的低吸机会 在做布局!


08-22 13:07

今天没有热点,而寥寥无几的几个涨停板 炸板率 相当的高 市场 分歧很大, 这个是弱势行情最基本的特征


08-22 13:11

是超跌反弹,还是趋势反转 ,最基本的本质却别 只看两点,一个是量能,一个是市场能否有领涨的大热点所引导反弹!很显然 昨天 市场 根本没有热点,而且没有量能,所以海纳 在大涨的时候,敢于明确的表示,短期调整 是必然是! 要警惕再一次的暴跌回踩!


08-22 13:37

时间上23日中午就是关税落地时间节点了 消息面依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因素 ,市场地量的行之下,盘面观望的情绪还是比较明显, 关注午后能否出现急跌的买点 浮现!


08-22 13:50

午后市场震荡下挫,符合预判目前600家个股红盘2700 家个股 杀跌 比例是1:4。


08-22 13:56

大盘 分时 再次创下新低 今天 阴线反包了昨天的阳线,海纳昨天大涨的时候明确的说,反弹不可信,必然有调整! 很多时候,敢于大涨的 明确的告知风险,除了技术基本功以外,更多的 还是 让看了我们直播的粉丝,完全的避开这样杀跌的风险!


08-22 14:08

今天创业板跌幅1% 大多数个股下挫,重灾区 还是科技股 ,昨天海纳说了科技股的拉高就是最好的减仓机会,不建议追高。


08-22 14:13

跌幅榜的个股 依然在不断的增加, 今天 12股跌停, 大多数属于前期的高位股,和部分流通性业绩较差的 个股 高位个股闷杀,对于人气存在一定的打击!


08-22 14:19

两点过后市场 顶不住压力,明日依然有 关税的消息 笼罩市场,盘尾应该还有恐慌盘出现,注意急跌后的机会。


08-22 14:21

时间上来看,今天市场如期调整,这波调整的时间和空间 都不够因为是阴跌探底,盘中没有出现急跌的现象,所以抄底机会应该在明天!


08-22 14:28

近端次新股,捷佳伟创 冲击跌停板,海纳说了近期的高位股 是绝对不能碰的! 后期市场要汇聚人气, 打造机会,资金会从中端次新股 中开始挖掘,而且个股的机会,一定是小盘股为首选,而且 叠加题材 是最好不过!


08-22 14:29

昨天不断提示今日会有个回踩,今日市场如期展开调整,果然不出所料 2点半创业板再创新低! 不要乱动! 今天盘面没有好的 抄底机会,继续等待买点 好的机会应该会在明日出现!


08-22 14:38

今天创业板 阴包阳 失守了5天线 目前多重 均线继续下移,明天10日线 将继续下行 均线牵引,加上5分钟级调整依然没有结束,因此明日还有一次探底的动作, 这一次探底 会出现好的低吸机会!


08-22 14:41

止目前 沪股通流入15亿,深股通流入1亿 近期的 资金持续呈现流入的状态, 也在为后市反弹的 打下基础!


08-22 14:44

神宇股份 ,封住跌停! 高位股风险 进一步加大, 短期连续上涨后的个股及时的止盈,才是明智的选择


08-22 14:48

农业板块, 盘尾异动 贸易战之间的摩擦 有资金提前埋伏, 不过 农业的风口已过 预计是一个一日游的行情 注意不可追高!


08-22 14:52

今天的量能 要创新低了, 3年前的2015年 成交量破万亿 。3年后的今天! 900 亿,有点不可思议! 但今天的地量 代表 底部 已经不远了!


08-22 14:54

地量地价,这次探底后 暗藏的是巨大的机会。


08-22 14:57

空仓者今天 暂时不要动手,盘尾不可抄底!


08-22 14:59

今天差不多这样了,市场 如期调整,盘面观望氛围浓厚,地量回踩 成交量 再创新低!盘面上来看市场没有热点,炸板率极高 明日中午就是关税落地时间节点了,消息确定后会出现抄底机会!耐心等待明天 回踩的买点出现择机进场!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