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两大条件确定到底部反弹!



市场反弹碰短期下降压力线遇阻,也就是说大盘并未突破“第一道阻力”。市场反弹不算强。而回调整理也在情理当中,因为股指并未打破下降走势,每一轮反弹都带有一定抵抗色彩。


那么市场想要扭转颓势,并非“一日之功”。需要时间换空间的整理消化。形成一段整理运行区间,然后在多头买盘力量不断增强下,产生高低点不断上移姿态。


当然上述也有一些理想化观念。但回归盘口而言,市场想要上涨,或者说不断向上突破,则至少需要两个条件:


其一、老生常谈量能问题。昨日再度萎靡的量能是市场回调的主因之一。观察一下沪指前期反弹量能水平,2915阶段高点时沪指成交金额一度达到2200亿水平。2806点时平均为1400亿水平。也就是说目前量能必须再度放出。若要攻“山头”必须投入兵力。否则就是“添油战术”,做的仅是无用功。


其二、就是前期领涨资金、强势品种的再度发力。周二大盘之所以有些起色。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由于一批建筑工程个股上涨。然而像中国交建、苏交科等二度发力品种,刚刚上涨便遇调整。市场缺乏了主动攻击力量。这是不行的。


因为市场仅靠反弹类型股票带动,那么往往也就决定大盘是短反走势。目前反弹股票主要是经历前期大幅调整后的超跌反弹,力度小并且持续性弱,我们看到像白酒以及医疗等周二领涨板块,昨日便早早败下阵来,持续性差不足以依靠。



所以大盘在分化、对冲作用下,需要强势资金进一步做多,以及量价配合才能完成继续上涨。而市场进一步分析研判、个股短线机会等内容,敬请锁定海纳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