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8.23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23 08:54

截至08月2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191.9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8.4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382.9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8.96亿元;两市合计8574.9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7.45亿元。


产业资本时隔5个月再现净增持 多股增持市值超亿元。统计显示,主板与中小企业板在经历了连续5月的净减持后,重获产业资本青睐,8月净增持市值分别为17.77亿元与11亿元。

点评:产业资本增持目的复杂多样,有自救、股权激励、吸筹等,具体标的还要具体分析。


两市成交创近4年新低 超2成个股成交额不足千万。22日两市合计成交金额仅2292.53亿元,创下自2014年8月29日以来的新低(剔除熔断日),在成交量不断下滑背后,是相当数量个股正逐步失去流动性。

点评:流动性的缺失是当前市场的主要问题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额新低也在表明了阴跌探底将成为主基调!


本周国常会:确定生物燃料乙醇产业总体布局。本周国常会:要求确定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措施,加大国内勘探开发力度,创新机制鼓励各类投资主体参与,“煤改气”要坚持“以气定改”。 要求确定生物燃料乙醇产业总体布局,适度布局粮食燃料乙醇生产,加快建设木薯燃料乙醇项目。

点评:投资者可关注中粮生化、龙力生物等标的。


08-23 08:56

两融余额 日益减少, 不过近日外资 频繁抄底A股,当下 震荡确立底部后 后期市场的反弹会比较暴力!

08-23 09:02

前两天国家队、险资、北上资金大买A股,三路资金护盘。貌似散户再次看到了希望,不过时隔一日市场阴包阳给投资者当头一棒, 阴跌探底依然在延续,昨天成交量跌破1000亿,全天仅成交985亿。这是自2016年1月7日熔断以来的最低成交量,但那天是因为上午熔断,全天仅交易了16分钟成交了799亿,占今天的80%。


08-23 09:07

消息上今日中午中美贸易谈判将出结果,市场又将进入关键时间点,不仅是大资金,连散户都纷纷选择谨慎应对。昨天阴包阳今天早盘市场观望氛围会比较明显,资金应该会围绕2700点一带做文章,而中午消息面确立后资金才会有大动作!


近日 题材股 全面闷杀,昨天科技股 5G 延续调整 符合预期,短期来看 科技股5G短期还会有一定的 调整操作,中长期来看 调整到位依然是低吸机会,但在科技股5G 调整的同时 资金可能会开始回流,基建股, 做老题材的脉冲! 这也是今天我们操作的主要思路!


08-23 09:10

不过无论消息与否靴子落地就是好事,机会会一步步加大,今天急跌可以开始分批抄底,今天出现低吸机会要把握抄底好时机!


08-23 09:17

3200 点下来,A股 进入 熊市后半程,如果不及时的避开风险,那么后果 是非常惨痛的!未来一段时间 A股都会开始 熊市中运行,所以避开风险,提前逃顶,才能稳健获利!


08-23 09:18

今天的思路,急跌抄底,方向 基建 超跌 两大题材!今天出现低吸机会要把握抄底好时机!


08-23 09:23

央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400亿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400亿。


08-23 09:31

竞价 两市小幅高开, 题材上没有亮点,量能还是地量 。


08-23 09:37

早盘 大盘高开后市场尝试反抽 今天上午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动作 大部分资金 依然在等消息面的确立


08-23 09:39

ST 安泰,今天 顶不住抛压 开始炸板, ST昨天抱团取暖的资金 今天会开始分流到其他的题材


08-23 09:44

次新股昨天 领跌两市今天开始反弹,其他概念上 依然没有热点,市场的分歧度很高、 加上量能的低迷 早上冲高后会开始 回踩。


08-23 09:52

芯片 次新股 早盘 有所异动开始汇聚人气, 大盘上方的压制比较明显,等待回踩后再做低吸!


08-23 09:56

贸易战 持续的升温,昨天 拉升的农业,今天到芯片 主力顺势而为围绕主线展开炒作


08-23 10:01

科技股 今天 酝酿反抽, 人气 还是次新股带的。 不过盘面的跟风太弱,刚刚封板的科技股 开始全面炸板。此外今天 目前没有量能不可追高 ,


08-23 10:07

今天拉盘的科技股, 资金都是 从ST概念 分流出来的 。 资金短炒的现象 比较明显。

因此题材股的拉升 不会持续的太强 ,连续拉升后就是止盈的好机会


08-23 10:14

近期业绩预增的股票,表现的比较强势、


08-23 10:20

中兴通讯,和中国软件,双双稳住了市场的局面, 早上的量能 来看 目前稍稍有所放量。


08-23 10:24

今天市场 出现了一个比较好的现象就是 市场的情绪在逐步的回暖,昨天次新股砸盘,今天酝酿反包,说明部分资金 介入的核心还是科技股


08-23 10:31

喜欢我们直播风格的投资者,请把海纳的博客添加关注或者加入收藏夹中,以便日后查找。

08-23 10:36

目前市场沿着下跌趋势线开始 运行 上面有10日线附近的连续压制,和下跌通道的重重反压 所以大盘表现的相对更弱


08-23 10:39

早盘题材次新股纷纷冲高回落,市场炸板率较高,部分资金 依然在等待靴子落地


08-23 10:55

高送转 目前开始有所异动了,今天的山东矿机 的涨停,给资金 自造了丰富的想象力


08-23 10:59

市场资金拉升小题材 得不到资金的认可, 部分游资 还是做回了主线 题材,高送转,次新股 中来回试探


08-23 11:07

今天 市场 量能稍稍放大,但不是很明显,总体依然会在1000 亿左右, 这样的地量后期还会延续,所以当下最好的操作就是埋伏主线低吸为主! 这样才能保障资金足够的安全性!


08-23 11:15

大盘 和预判的一样,开始围绕2700点附近 做文章 量能是一把双刃剑,不上也不下,题材股纷纷上演冲高回落的 走势, 看似很强,但帅不过三秒。 目前市场的格局下,顺势而为, 大资金继续空仓,小资金博弈。


08-23 11:24

目前的市场其实就是鸡肋行情,依然没有量能,没有主线。早盘次新股汇聚人气后没有出现强势的跟风和板块效应,高送转无法独当一面,而指数看似 市场跌了很多个股都很便宜了, 但有没有量能 , 因此参与不参与 都非常的尴尬。所以这样的行情之下,大资金一定要继续观望为主,等待回踩到位后再动手!


08-23 11:27

大盘 冲高后开始跳水, 目前率先开始试探了5日线附近的支撑,创业板如果今天冲高回落 下午不能强势的收回,那么今天的走势会非常的难看!


08-23 11:33

上午暂时这样了,盘面上来看市场冲高回落题材股没有持续性, 炸板率依然非常的高 鸡肋行情下,大资金一定要继续空仓观望,盘面局部性的机会,只能轻仓有小资金去博弈,总体来看 午后 会延续弱市震荡下探的走势 耐心等待确定性的买点,在进场操作! 更多的下午再聊!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