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震荡行情注意把握低吸机会!

市场早盘小幅高开以后,先是有过惯性的上行走势,但由于上方的压力,以及量能的问题,使指数未能延续反弹,造成了指数的回落,幸好幅度并不是很大,期间基本维持在了震荡行情,最终收出类似于星线的小阴线。


首先,主板市场在面临上方压力的情况下,权重板块出现了分化,如建设银行(601939),招商银行(600036)在早盘拉升之时,中国太保(601601),新华保险(601336),中信证券(600030)却处于回落的走势,好在另一批权重个股神火股份(000993),中国铝业(601600),开滦股份(600997)的反弹与之形成对冲,才使主板市场能够保持稳定。


当然,通过上证50(000016)的走势也可以看到,虽然指数突破了60日均线,但量能对比前期还存在着明显的不足,而且60日均线依然是向下回落的状态,也就是说,该指数在突破以后,出现震荡或者调整都是比较正常的,后市需要注意的是它的幅度与力度。


我们知道,权重板块对市场的影响作用是非常大的,尤其是金融板块,所以,如果主板市场不想继续回落,再次去考验前期低点位置的话,不求权重板块能够涨多少,稳定才是最重要的,一定不能形成大幅的下挫,同时,观察是否有领涨板块的出现,以带动指数进一步的反弹,若始终无法出现领涨板块,指数大概率还会持续震荡。


最后,还是不断重复的那一句话,在趋势还未能扭转之前,操作上不要太过激进,就算参与反弹,也需要注意控制仓位,寻找一些有资金介入,以及有向上空间的个股,具体该如何分析锁定海纳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