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8.29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29 09:07

截至8月2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174.1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2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372.1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44亿元;两市合计8546.2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66亿元。
两融日益减少,市场地量运行,短期回踩蓄势后会有一次冲顶的动作 。

08-29 09:16

09:15:44

央行连续第6个交易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08-29 09:26

09:24:24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20点,报6.8072。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052。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071,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030。


08-29 09:29

今天重点 关注高送转,和雄安 概念,雄安 这边应该要开始动工了 应该有利好,高送转属于弱市中抱团取暖,而个股普遍在低位的逻辑


08-29 09:34

09:34:01

乐视网跳空高开快速冲击涨停,消息上,法拉第未来宣布首辆预产车下线。


08-29 09:39

09:37:57

雄安有资金开始 潜伏了,早盘龙头股 已经有所动作!


08-29 09:42

、指数早盘如期开始了对位回踩 ,下方的支撑在2771-2760点一带


08-29 09:49

09:47:17

今天的思路和看点,关注雄安,和高送转, 分时出现买点,一定要潜伏 一些有潜在逻辑性上涨的个股,不可追高,只考虑低吸为主!


08-29 09:52

为什么关注雄安和基建呢? 因为一带一路,前期调整的较为充分了,如果是雄安+基建 就有双概念 胜算会 大大提升


08-29 09:57

大盘如期开始回踩,昨天我们提到了市场的几个风险。 最根本的还是没有主流热点,和高位人气股的闷杀,对于市场来说 有很大程度的打击,所以昨天反复提示大家高位高抛操作, 弱市中 不可追高,波段操作为主,保护好本金,守住利润才是 最重要的!

08-29 10:02

10:00:10

盘面上 市场普跌格局明显,仅有几个翻红的板块都是冷门 品种,资金开始回流地产股 试图稳住大盘,起到护盘的效果


08-29 10:08

10:04:28

早盘市场 较为弱势, 网络安全, 新疆板块, 雄安 都有所异动。 资金拉升的题材太乱目前在试探新热点!


08-29 10:11

10:09:59

炒股,一定要有逻辑,任何时候思考和 思维要保持清晰! 这也是我们每次出手胜率都会非常高,而且即使大盘暴跌了几百点,而我们依然可以保持稳健获利的原因!


08-29 10:20

10:18:38

大盘开始回踩,低吸的机会 越来越近了, 今天市场完成蓄势。我们认为这一次蓄势过后 短期还有一次冲顶的动作! 因此盘中出现低吸机会,激进的投资者可以 做一笔 借着冲顶 可以波段高抛 但一定要快进快出为主


08-29 10:29

今天 市场调整,科技股调整的先锋,盘前明确的提到,科技股 今天会展开调整,而创业板也会随着科技股的调整 所展开!

08-29 10:36

10:35:38

高送转 这边,山东矿机, 分时有部分资金在做承接,不过 昨天人气股闷杀后,今天的接力情绪 会有所谨慎。 不过此股是 地价高送转,后期 依然值得重点关注。保险开始护盘,大盘 在小幅度翻红,今天指数总体是延续调整的走势为主,上下的空间不大,主力会在这个位置 开始密切的调仓!


08-29 10:42

10:41:13

盘面上 短期市场 依然没有热点 市场走的比较墨迹,今天缩量回踩和预判的一致,盘面的弱势主要还是科技股 这边 开始调整,另外昨天高位股集体闷杀,把人气一拍即散!


08-29 10:48

10:44:45

受消息刺激,国企改盘中小幅异动, 这种小热点 拉高就是高抛的好时机,千万不可追涨!


08-29 10:51

昨天我们提到的,海南板块,上海自贸港板块,根本是不会有持续性的!今天也开始全面的闷杀了!对于热点的级别大小,一 定要有辨别能力,不可随意性追高! 只有主流热点,才有足够的强势和持续性!


08-29 10:56

截至目前 800家个股上涨 2400家个股杀跌,涨跌比是1:4 市场延续跌多涨少的局面, 早盘创业板低位蓄势后暂时没有回踩到位,一定要急跌才是低吸机会!


08-29 11:02

11:01:37

网络游戏,也开始异动了 早盘多个板块的拉升,但盘面 没有见跟风 个股纷纷上演冲高回落的走势,往往说明市场的 做多很差 。


08-29 11:06

11:05:27

昨日恒大投资者见面会结束后,在与投资者台下交流时,恒大总裁兼FF董事长夏海钧表示,看运行的稳定性等多项性能如何,FF91量产车先在美国出,国内预计明年年底在广州南沙建设。在美国先量产,量产完技术等方面较成型较成熟,然后在中国再量产,大规模生产应用是在中国。


08-29 11:09

盘面的弱势 越发的突显,创业板分时 再次逼近早盘的低点! 淡定,关注能否出现急跌 ,在考虑低吸 !


08-29 11:17

指数延续调整,今天的地量 资金没有大动作, 本周一市场反弹的时候,海纳已经多次强调了,熊市中反弹 一定要注意波段高抛为主, 此外创业板 冲击10周线的压制 ,这里是一直压制创业板下跌的强压关口,凭借目前的量能难以突破,所以这两日的调整也是自然的!

08-29 11:21

11:19:54

市场要开启 强势的反弹,必然要有两个 方面和因素所主导,第一个就是 要有明确的主流热点, 第二个就是 要有不断的增量资金进场,而近日的盘面 都是不符合的,因此技术上小级别调整 属于正常现象!


08-29 11:25

11:24:09

市场没有热点,部分资金做了低位股发现市场没有较强的跟风,此外ST安泰的反包,带动了一批昨天闷杀的龙头股 资金开始自救。


08-29 11:32

上午暂时这样了,市场如期开始回踩,昨天提到市场弱势面临强压关口回踩是正常的,此外科技股一波流,所以今天会开始调整,盘面上来看今天市场的走势和预判的完全一致,科科技股领跌两市,盘面上 市场热点没有任何的延续性,题材股萎靡不振,高位股开始自救 纷纷出逃,今天市场再现地量, 午后这样的弱势震荡依然会继续维持。关注下午能否再次探底 出现一波好的低吸机会,朋友们下午见。


08-29 11:32

上午暂时这样了,市场如期开始回踩,昨天提到市场弱势面临强压关口回踩是正常的,此外科技股一波流,所以今天会开始调整,盘面上来看今天市场的走势和预判的完全一致,科科技股领跌两市,盘面上 市场热点没有任何的延续性,题材股萎靡不振,高位股开始自救 纷纷出逃,今天市场再现地量, 午后这样的弱势震荡依然会继续维持。关注下午能否再次探底 出现一波好的低吸机会,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