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8.30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30 08:56

近期 持续涨价 涨幅较大的 几个,一个是钼 ,一个是养鸡行业。另外天然气9月过后也会迎来行业涨价的高峰期 , 这几个思路可以作为炒作的潜在逻辑!

08-30 08:56

近期 持续涨价 涨幅较大的 几个,一个是钼 ,一个是养鸡行业。另外天然气9月过后也会迎来行业涨价的高峰期 , 这几个思路可以作为炒作的潜在逻辑!

08-30 08:58

昨日的大盘,继续收了一颗阴十字星,且量能再度萎缩到千亿附近,说明观望情绪仍然很重,市场仍在消化周一的大阳线。但技术上看属于正常回调,指数还在5日线和20日线上方只是这种无热点无赚钱效应的格局持续久了迟早会拖累大盘,不要放松警惕。当前状况是个股的问题比指数要大很多一个是没有主流热点,缺乏领头羊的市场,没有资金愿意提前点火,另外就是市场的信心明显不足。我们认为今天市场分时会小幅的继续回踩回踩后会有一次小幅的冲顶,因此短线操作,稳健的投资者继续观望为主,部分激进的要重点关注人气最旺的那一小部分股票。逻辑潜伏的安全性较高。


08-30 09:02

截至08月2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169.0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07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379.1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01亿元;两市合计8548.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94亿元。

08-30 09:12

两融 有所企稳,不过没有持续的增加 和量能的配合,市场难有大反弹。



08-30 09:17

央行连续第7个交易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08-30 09:28

09:26:52

竞价表现相对较强的 ,还是子弹短信 这个题材


08-30 09:36

09:33:20

现在的 市场 没有热点,除了消息利好刺激的 个股会反弹 和短线资金炒作以外,其他的题材 非常的弱,而且没有任何的持续性


08-30 09:40

早盘 指数回踩后开始反抽, 目前来看玫粉色没有量能 和板块的配合,继续观望!护盘的依然是 银行保险石油板块 没有很大的意义, 科技股和预判的一样继续调整,今天领跌两市!

08-30 09:47

09:45:08

次新股 ,开始蠢蠢欲动,盘面资金 果然还是从中端次新股 下手。 这里是酝酿人气的初期。

所以 暂时不可追高,一旦出现阶段性龙头 才可以进场阻击!


08-30 09:53

指数如期开始回踩,海纳说了,目前没有 领涨板块和量能 就是最大的问题!


08-30 09:59

ST长生 顶风作案,跌停到涨停 ,主力自救,而且是吸引散户接盘!大家注意了千万不要买这样的问题股!


08-30 10:08

早盘指数上冲无力,分时开始回踩,早盘的量能太低,因此下方的抵抗还是非常的强烈!

这里缩量 今天依然会维持 弱势震荡为主!盘面没有主线的情况下不可激进!


08-30 10:11

科技股 只适合 波段操作。 大涨大卖,大跌后低吸是最佳的策略。

后期 反弹的核心还是科技股,但目前调整还不够充分!


08-30 10:17

今天市场 最大的问题,就是领涨的板块, 又是一些非主流。 而且银行 保险 护盘 对于盘面来说风险 是非常大的! 所以市场不会太好!


08-30 10:18

加上 另一个方面 部分科技股开始闪崩,而且前期的人气股, 熙菱信息 昨天 资金完成出货后今天跌停。所以盘面的情绪不会太好! 指数今天想大举进攻 难度非常的大!



08-30 10:22

今天5日线继续上移后,短期市场的振幅会开始缩窄,这里震荡后要开始选择方向了!

海纳 再次提示大家我们继续保持观望为主,在没有主线走出来的情况下,不可手痒谨慎为主!


08-30 10:28

今天 成交量 要在创新低了!大家要注意,这样的量能既然 大盘无法突破。那么就没有大机会! 而且盘面是普跌,所以 避险才是最重要的!



08-30 10:34

指数快速跳水, 早盘 一些杂毛板块的护盘,导致市场 再次引发了恐慌!创业板指快速跳水跌近1%,数字中国、网络安全、国产软件、5G等科技板块成杀跌主力军,市场炸板率高起,资金接力较差。

08-30 10:46

题材股 一调整 创业板就死水一谭,没有可操作性,大家一定要注意,目前是 熊市,没有主流热点,不可随意性 操作和动手!就是因为热点开始退潮,等待市场回踩后的进场机会!


08-30 10:51

大盘如期性的开始回踩蓄势,盘面杂乱不堪。 今天市场的弱点和下跌的因素,也显现了出来,就是我们早盘 所提到的 银行保险的护盘 是不可信的!

昨天的盘面 如果盘中急跌 探底 就是低吸的机会,但昨天持续性的阴跌,所以没有进场的机会!今天的盘面 没有主流热点和题材,所以盘面依然 表现的持续性 萎靡。


08-30 10:57

截至目前 仅有700家个股红盘 2500家个股杀跌,这样的走势已经延续几天了、

08-30 11:12

指数上,市场没有量能 因此阴跌慢慢的开始回踩, 我的预期创业板回踩1440点附近后,还有一次冲顶的动作! 这一次要看量能 和板块的配合,否则 难以走远


08-30 11:18

3200点。我们认为市场 要开始 周线调整要开始所以提示朋友们避险!随之暴跌到2700点,,就是提前的应对好和提前的避开了市场杀跌的风险后再进场抄底!准确的把握了市场的节奏!


08-30 11:23

大盘震荡走低,早盘我们已经 明确的指出了市场 最根本的问题,也明确的提到了指数无法持续上涨的原因


08-30 11:25

指数要走出一波行情,需要多种因素的共振,同时要下跌也是如此,必须要有做空的动能和板块。 所以任何时候,面对盘面的变化,提前做好应对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08-30 11:31

上午 市场 差不多这样了,早盘资金拉动银行保险等金融股护盘,另一面市场资金面紧缺 大盘无法继续上攻继而延续调整走势。盘面上来看,今天市场没有热点,科技股领跌两市,盘面没有做多的板块,午后市场会延续这样弱势震荡下跌的局面。目前继续稳健朋友空仓观望,等待机会出现 在动手不迟! 大家下午见!

08-30 11:31

上午 市场 差不多这样了,早盘资金拉动银行保险等金融股护盘,另一面市场资金面紧缺 大盘无法继续上攻继而延续调整走势。盘面上来看,今天市场没有热点,科技股领跌两市,盘面没有做多的板块,午后市场会延续这样弱势震荡下跌的局面。目前继续稳健朋友空仓观望,等待机会出现 在动手不迟! 大家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