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拉升是否存在诱多行情?


今日两市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双双震荡走高,沪指尝试回补上周五留下的缺口。创业板指成上涨先锋,创投、壳资源板块持续走强,盘面上来看今天市场缩量反弹目前受阻于前期强压关口,暗示短期进一步上冲的空间有限!



盘面上来看,市场资金调仓的动向非常明显,盘面加剧分化,目前券商,壳概念都是顺势脉冲,做最后的出货。那么资金 出货之后,会回流两个方向,一个是 送转预期,一个是创投,这两者 短线资金的焦点,创投是主线,送转是分支,我的预期创投调整 的同时,资金会去回流分支题材做顺势脉冲。所以今天的走势基本是券商 主导的诱多, 保险银行,也是 协力配合 。



技术上来看,大盘收带有实体的小阳线,短期试探20日线附近的支撑后开始探底回升,盘面题材股活跃,但权重蓝筹等突破的欲望不强,整个上午大盘受阻于10日线和上周缺口附近的压制,同时大盘缩量上行 代表市场做多的信心不足,此外经过今天的反弹之后,目前时间和空间上市场的反弹都差不多到位了,午后 市场不放量,收小阳就容易成为一个顶部的诱多结构!所以午后预计市场会小幅的脉冲后开始震荡回落的走势!




操作上,今天市场诱多不可追涨,早盘绿盘潜伏的品种目前已经附近中,预计明天早盘择机高抛兑现即可,题材股这边,目前创投题材很强,但一致性太强往往不是好事,我预计短线会有一次大洗盘的动作,洗盘之后,后期有二波发力的机会。因此操作上,明天早盘高抛,等待回踩后阻击 创投二波机会!上周提示低吸的002079 苏州固锝 、000913 钱江摩托 目前走势不错可以继续跟踪,不要追高。002489 浙江永强、600736 苏州高新低位可以继续关注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