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高注意减仓止盈机会!


周一两市双双低开后,随后市场出现修复性反弹的走势,指数全天低开高走,大盘直逼缺口而去,创业板则相对更强,早盘在缺口附近获得支撑,午后冲击60日线附近的压制,总体来看市场普反,盘面上,壳资源,创投,股权转让表现的比较突出,创投依然是核心的主线。



连续阴跌之后,市场开始修复性反弹格局,反弹力度还不错,资金也是顺势开始调仓,拉升创业成分指稳定盘面,出货券商,壳资源是最终的目的。盘面资金博弈中可以明显的看出,创投依然是核心的主线,踏空资金拉升其他热点即使带动了板块,午后也是纷纷被砸。盘面赚钱效应复苏,龙头走出新高度,意味着创投 板块短期回踩蓄势后,后期有二波发力的机会。



指数从2449点开启的阶段性反弹行情,这波持续时间是相对较长的,盘面做多情绪也在逐步的升温,这波反弹主要有两个因素存在,第一就是监管放松,政策暖风频吹,简单的说这波反弹完全是政策喊起来的,第二就是个股空间被打开,主要还是监管放松的推动下,连板数量非常多,五连板,六连板,七连板也频频出现,连板股出现自然带出了不错的赚钱效应。但是指数目前从大长远角度来说这个位置还是暂且当反弹看待,大的底部后面估计还要往下探一下。




那么,指数短期上看今天这么一涨是否可以宣告拉锯结束了?我们从形态上看,上证指数虽然阳包阴但是还是在平台以内,创业板形态上看走的挺强的,不过60日线是短线的重要压制性关口,短期的反压依然不可小视,目前市场属于箱体内部震荡,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不过依靠目前的量能来看,要突破绝非易事,所以1370点上方高抛, 回踩后低吸 是最佳策略。



操作上,今天计划高抛昨天低吸的品种准备获利兑现,然后关注一下 此前率先调整的创投概念股,短期会有脉冲的机会,重点关注海纳的直播中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