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1.13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1-13 08:49

两市融资余额昨日增加25亿元截至11月1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687.9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7.9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2951.0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15亿元;两市合计7639.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5.08亿元。

11-13 08:52

日股苹果供应商大跌日经225指数下跌3.1%,苹果供应商跟随美国同行走低,受iPhone销售疲软隐忧拖累。发那科下跌5.4%,TDK下跌7.9%,阿尔卑斯电气下跌8.2%。软银下跌4.2%;软银此前公布211亿美元的日本移动业务IPO计划。

11-13 08:58

12日富时罗素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表明我们不鼓励长期停牌这一做法的态度,我们在设置相关制度时,会把停盘超过一定标准的股票剔除出指数。” 国际机构与证监会联合施压,市场面和政策面携手出击,上市公司任性停牌的空间越来越小。


继今年5月A股正式入摩后,近期MSCI表示计划纳入中国A股因子在其指数中的权重由5%提升至20%。随着A股入摩进程不断加快,跟踪MSCI中国A股指数的基金产品数量也在持续增加,截至目前,公募市场已有22只相关概念基金成立,总规模超150亿,且有多只产品仍处于发行或申请待批阶段。从业绩来看,受A股影响,MSCI概念基金普遍表现不佳,但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内市场普遍估值偏低,定投或成为较好的选择。

11-13 09:01

创投概念低价依然可以逢低关注考虑:002489 浙江永强、600105 永鼎股份

11-13 09:03

隔夜 欧美股市 重创,预计今天开盘会有不小的承压,昨天市场重返强压关口,本身就存在技术性调整的需求,所以指数这里会顺势展开调整 !



11-13 09:13

中国央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11-13 09:27

竞价两市如期低开


11-13 09:38



11-13 09:39

指数开盘后顺势脉冲, 目前逼近60日线附近的强压区域



11-13 09:43

目前大盘的反压 在 2628 点,反抽到这里 预计是极限


11-13 09:45

002489 浙江永强 要不要涨停给朋友们一个惊喜?

11-13 09:53

盈方微可以看看 ,近期这种走势流畅的低位低价的创投股,市场非常喜欢,比如浙江永强就是这种形态,今天就很快封板了,那么只要恒立实业这一波不见顶,这种逻辑还是会继续持续下去的

11-13 09:54

今天的盘面 反映了一个信号,目前 盘面比较火热的中位股,已经开始退潮了,特别是 筹码断层的品种,然后资金 更愿意去点火低位的品种。



11-13 10:02

高位不追涨,注意把握好节奏, 找稳健而安全的低吸机会


11-13 10:11

早盘市场的量能 有所放量 大盘 开始逼近 2627 点附近了! 昨天送出的早盘前继续送出的

直线拉升了。



11-13 10:14

短线就是把握去弱留强的原则!


11-13 10:18

昨天收评文章点评的三只创投,一直涨停,一直拉升5%,还一只小涨依然是机会。

11-13 10:35

券商动了,2628看看能否突破。



11-13 10:38

指数巨震 金融板块 开始异动 了。 大盘的跟风还是 相对的 更弱一些



11-13 10:39

传媒股今天爆发,华谊兄弟,光线传媒这些大股都开始动了,这些也属于低价的范畴,不是好事情
还有巨人网络这个,也是大东西,后期可能也会动,但是这些股都开始动的时候,你可以想象市场对低价股的挖掘也接近尾声了

11-13 10:46

证券这两天护盘效果不错,先看力度吧,除非你拉出大阳线才可能抽血,不然就是看做老热点的反复即可


11-13 10:49

大盘 还在飘绿,~~ 创投 的强度超乎13年的自贸区了。



11-13 10:56

近期我们的思路 都是如此, 就是 挖掘主线,抓住热点, 接下来,只要指数调整,这个板块 顺势回踩的同时,要积极的潜伏。



11-13 10:58

创投连续三天大阳线,这一波吸金能力太强了,只要你低吸创投拿着 ,一段时间之后基本都会有利润的

11-13 11:01

强压区域 风险不可小视


11-13 11:08

002079 苏州固锝 依然是低位,继续跟踪。

11-13 11:09

今天创投 炸板的品种 都是盘子 偏大的



11-13 11:14

现在可以说是进入到这一波行情后期阶段了,恒立实业也许还会继续板今天,但是也可能给你突然核按钮

所以,尽量不要追涨,创投低位品种,三四块的低吸拿着即可,现在低价股市场的关注度很高


11-13 11:20

整个上午,沪股通流入1亿,深股通流出2亿,目前盘面上来看,蓝筹白马 有资金撤退的现象。指数震荡了一上午,今天的量能 比昨天大 , 大多数资金 仍然在中小创 题材股中,大盘蓝筹股已经被资金抛弃了


11-13 11:27

指数运行了一上午, 目前量能没有缩减的现象,午后预计继续 巨震, 今天盘面分歧度还是很高,大资金在创投里面折腾



11-13 11:31

上午暂时这样了。市场低开高走盘中触及了 我们预判的2628点 附近后震荡回落, 总体来看,这个位置 能走出这样的修复性走势,算是比较强劲的,午后。重点关注市场的量能的变化如果缩量,那么震荡回落,如果继续放量,那么 下午还有小幅脉冲的机会,不过空间 有限!朋友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