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板块回踩可以大胆低吸!


周三两市双双低开后全天震荡走弱,近期连续爆炒的壳资源、创投股板块如期开始分化,多数前期龙头股出现大面行情符合海纳的预判血洗的预期,总体来看,市场量能未减,银行、石油、券商、白酒等权重股集体调整,市场整体炒作热情有所降温。

盘面上来看,市场分化情绪非常明显,今天多数龙头股纷纷走出天地板的大面行情,这一点海纳昨天已经在文章中做出了明确的提示,市场来看今天做多情绪有所消退,银行券商等纷纷砸盘,拖累市场震荡走低,盘面也悄然的开始高低位切换,资金开始攻击低位的补涨股寻求资金的安全性。经过今天的分歧之后,盘面上来看创投主线地位越发明显,短期市场开始调整后,创投又将迎来低吸良机海纳也将开始继续低吸埋伏!



技术上来看,两市双双开始调整,大盘 冲击压力未果后开始震荡走低,大级别来看市场仍在箱体内部开始震荡,强压附近释放巨量说明盘面资金博弈的情况明显,经过今日的调整之后,短线修复了技术性的背离不过目前15分钟级别指标暂时没有得到完全的修复,预计明天将延续震荡调整的走势!



操作上,短期市场人气巨在 大盘调整是好事,调整之后,创投板块 是绝佳低吸的好机会,此版块有二波发力的预期,我们会继续积极 低吸埋伏! 具体个股锁定海纳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