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回踩后的创投机会!


周三市延续调整的走势,盘面上来看市场分化非常的明显,多数创投个股纷纷走出的大面行情,前天我们也重点提示了下风险,高位股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虽然没有监管的压力,但是一致性太强,往往不是好事,所以我们的操作思路上尽可能往低位个股上靠,在分歧中去弱留强,挖掘低位补涨的品种 才是王道。



简单回顾下昨天的行情。风险率先从创投的高位股开始,多数个股但是资金承接不足,随后快速跳水,高位股的风险释放,恐慌势必会蔓延到中间3板到5板的个股,这些跟风补涨个股高不成低不就,然而又是筹码断层,积压的获利盘太多,此外这些都是前排品种的补涨,情绪上的跟风,龙头炸了小弟自然自身难保。



高位资金出逃之后,盘面的核心还是创投,毕竟这个题材是当下赚钱效应最好的板块,所以这批赚钱的资金还是会回来做创投,只不过换个逻辑,换几只股。昨天文章也是重点提到了,短期有血洗,但这么巨大的赚钱效应出来后不会那么快退潮,后面还要二波甚至三波的赚钱机会,目前来看这个版块的热度和级别超出雄安了,短暂龙头的分歧,后我们会继续把握低位股做补涨。


当然,在创投分歧之际,部分资金做了别的方向,比如次新,比如高送转预期,但是这种预期都不要太高,往往都是一日游的局势,所以指数回踩,依然要坚定不移的做创投主线!更多详细个股可以关注海纳直播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