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2628点能否击破趋稳!


周二市场在美股大跌后低开低走,创投行情大幅分化,高位创投大幅下跌,但又有不少低位的出现补涨,资金的畏高情绪进一步加剧。从盘面上看,跌停家数明显增加,涨停个股较前几日也明显变少,而炸板率则有小幅攀升的态势,两市整体较弱,板块普跌。板块方面,黄金板块因避险涨幅居前,创投分化严重。



海纳的担忧果然还是来了,2700点风险大于机会,这个是上周不断多次强调的观点,指数杀跌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创投 近期已经炒作了11天,海纳说了这个版块短期会有一次大回踩。另外就是指数虽然站上2700 ,但是创业板 拖后腿,盘面虽然红盘但市场的表现却很弱, 这些都是昨天的内容,只要认真看了 海纳昨天的文章 那么这个大跌,基本可以完全避开。




涨时很多人都看涨 ,跌了很多人 马上就能看跌~ 这个市场就是如此大多数人都是随波逐流。敢于提前撤退,提前空仓,躲过暴跌才是真功夫。周一冲击2700点,遍地都是看涨的言论 甚至很多人说,补缺是新一轮行情的开始。然而只有海纳是 提示风险的文章,并且迎面泼冷水让大家保住胜利的果实,虽说中用但不中听,可能很多人点开就关了~,但终究是良药苦口,因为大多数人重仓,自然心里想着要涨~,我也想我的观点是错的~但,不幸我又对了。海纳在2700点附近多次提示风险,因为盘面种种的表现,真心让我看不到任何继续发力的理由。



盘面上来看,市场如期大面积分化,盘面题材股是重灾区。何题材涨多了,都有调整的需求。创投也不例外,周二跌停板很多,面也很多,是创投炒作以来的第一次大分歧。去年的雄安,13年的自贸区在炒作过程中,都经历过这样的大跌分歧日。 但对于创投这样的高级别题材,后面还会不断有利好消息释放,而且资金介入较深。所以昨日的分歧调整,并不是题材炒作的结束,而只是歇整。创投依然是绝对的主流题材,快则今日,慢则周四周五,就会开启第二轮炒作。 但是第二轮的炒作,会换一批新面孔~也就是高低位切换 攻击低位的品种,因为低价和补涨是一种优势,与其解套高位涨幅过大的品种,和低位有补涨空间的品种,你去接力那个? 所以低价补涨是一种优势。盘子小,成交额不大,股性活跃是加分项。


指数上, 2700点我已经多次提示了风险,我们表示这个位置风险大于机会,因此周一海纳也是差不多空仓 躲过暴跌,目前 建议是轻仓为主,总仓位不能超过30% 希望大家务必控制好仓位。这里的反弹如果跌破了2628点,反弹戛然而止~创投有低吸机会但操作难度加大,激进的轻仓博弈,或者10%仓位练练手,这样跌了也是不痛不痒,稳健的继续空仓 是没毛病的~ 更多个股可以关注海纳直播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