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高抛静待回踩后的机会!


昨日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两市全天呈现窄幅震荡走势,盘面上市场分化格局明显,周一盛况不再,上攻力度减弱,市场热点青黄不接,周一强势的次新股,5G等全面熄火,资金顺势前期的人气股做超跌脉冲,但市场总体交投意愿较周一小幅回落,总体来看指数虽然反弹但是市场资金信心扔是不足。



板块方面,创投依然是主流,不过板块热度有所消退,但也不断有新题材冒头,周一是5G、汽配,昨日是油气。说明在创投炒了一个月之后,已经有资金在试错新题材,但能否取代老题材,依然要看板块的强度,所以在创投热度减退赚钱难度递增的情况下,资金会要么选择发动新题材取代老热点,要么继续向科创板方向延续炒作路线,叠加多题材是一个加分项,第一批上市的科创板个股参股上市公司是一个炒作的方向。



指数上,市场依旧震荡运行,属于情绪的修复阶段,但市场目前缩量格局明显,勉强拉升盘尾只能说明市场做多信心扔是不足,短期来看指数利好的刺激之下盘面的氛围有所回暖,但2680点扔是短期一个强压关口,缩量之下短期一时难以逾越,此外昨日盘尾的拉升之下,小级别大盘已经形成了上涨背离,所以明天市场仍有继续冲高脉冲的机会,但脉冲之后 容易引发 背离跳水,所以今日市场基本是冲高回落的局面。



总体来看,短期市场 又到强压区域,指数上冲空间不大 ,今日到高抛时间,操作上不宜追涨,耐心等待回踩后的低吸机会!更多的关注海纳直播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