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纳生财v:12.06实时直播+龙头热点【下午版】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海纳生财V直播间,海纳生财V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海纳生财V盘中直播室,海纳生财V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朋友们下午好。


12-06 13:04

午后 市场还会有新低的 动作 暂时不要抄底!



12-06 13:07

中兴通讯跌6个点,今天5G和知识产权是跌的最惨的两个板块



12-06 13:10

医药股午后集体跳水,乐普医疗直线跳水封跌停,恒瑞医药大跌7%,上海医药、海正药业、华东医药、柳药股份等多只个股全线下挫。


医药板块 开始砸盘,市场要开始加速暴跌了!


12-06 13:13

医药板块 是午后市场加速杀跌的导火线, 这样弱势的盘面 已经没有资金敢抄底了!



12-06 13:21

盘面的杀跌不言而喻。目前3100 家个股开始飘绿 昨天 追涨进场的 今天基本全部闷杀了! 目前跌停家数还在不断的的增加 ,盘尾 预计会杀出割肉盘了!



12-06 13:25

昨天直播重点提到的 一点是,无论从时间,空间,还是量能,都无法支撑大盘 向上突破。所以 明确观点,短期将会开始 向下变盘!



12-06 13:27

科技股、券商板块领跌,都是此前在熊市强势的板块,现在全体出现补跌, 早盘 我们再次明确观点,我们说了,今天的调整 只是一个开端,目前在没有出现止跌现象,千万不要乱动!大幅杀跌后,机会多的是,但一定要稳健、安全!



12-06 13:45

创指目前 顺势回补了下方的跳空缺口,大盘 也如期回踩了2604点附近的支撑,和我们预判的完全一致!



12-06 13:49

今天市场是阴跌,初次回踩跌了40点,算是小试牛刀 周线上,本周市场周线要再次走空了!



12-06 13:55

指数目前 走了 一个小双顶的 结构 午后继续缩量中,盘面抄底盘很少 多数资金扔在继续的观望看戏!抄底的机会还没有到!



12-06 14:03

市场震荡了一天,指数分时依然反抽无力 ,2点过后 市场将会 有割肉盘 涌出! 周线上,大盘的下跌趋势 走的非常标准! 这也是 本次冲击2700点,近期我们多次强调风险的 原因之一



12-06 14:06

熊市中,太小的机会,要主动去 放弃,要想每一口肉 都吃到,最终什么都得不到! 相信大家习惯 看了我们的直播,心态会慢慢的淡定! 更多的要学会 等待! 涨时不激进,跌了不恐慌! 冷静的看待和分析市场,不要被情绪所左右!



12-06 14:11

巴菲特说的好,投资人并不需要做对很多事情,重要的是要能不犯重大的过错。 熊市中 的盈利在于利润的积累!眼光要放长远! 比如 本周的 前几天,市场确实很诱人 ,然而短短这两日的杀跌基本吞掉了 此前3天的全部涨幅! 昨天券商一致性看多2800,相信看多的也不少,但仅有我们一人 是坚定 大胆看空的!



12-06 14:13

目前有部分资金回流了 软件股, 刚刚是传媒,现在是软件 后期 企稳之后 重点关注中小创 !



12-06 14:17

每一次暴跌 异动的 品种,经过一次 大洗牌后,逆势异动有板块效应的 都是存在拉升的逻辑和原因所在的。 只有期待后市的行情,才会在大跌中 提前吸筹!



12-06 14:24

指数 这一波走完了 周线调整,就是中线布局的好时机了! 我的思路 后期我会短线 +中线互相结合 波段操作!



12-06 14:28

今天 3000 家个股 全线飘绿 跌幅达到5% 的有100多家! 杀跌比较猛烈,跌停板的多数属于人气股,短期市场要想走强,还需要时间来修复! 今天能否守住2600 点,意义已经不大,明日依然是不温不火,那么下周就会 延续周线级别的调整!



12-06 14:36

昨天送出的 601066 (中信建投) 直线啦红了,朋友们



12-06 14:38

601066 中信建投 直线拉升 ,近期一直不断提示的急啦就是减仓机会的,朋友们要记住。

12-06 14:42

盘面 震荡了一天,阴跌缩量 指数险守2600 点关口! 看似支撑很强 但海纳认为 ,2600点就是一层窗户纸,一捅即破! 临近盘尾,券商开始异动了 郭嘉队此时护盘,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 盘面信心不足,是市场的核心问题!



12-06 14:48

市场内忧外患,目前日经指数,港股全线飘绿。 盘面缺乏主线,预计隔夜外围市场仍然不太好!



12-06 14:53

指数杀跌的好凶,创指 最低点附近收盘!今日不适合盲目抄底,谨慎看待。



12-06 14:59

今天差不多这样了,跌到盘尾,一路狂泻,没有太大的意外,昨天明确指出短期市场将开始向下变盘,今天暴跌果然开始!等待抄底时机!锁定直播间。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